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龙亮相2016贵阳国际汽车博览会

申龙亮相2016贵阳国际汽车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10:20 作者:沐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由贵阳市人民政府、北京市贸促会、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贵阳)国际“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金融”汽车博览会于2016年9月22日-24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申龙客车携SLK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与SLK6903公路客车两款精品亮相本次展会。

  近年来,低碳、节能上升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发展计划,贵阳市在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金融领域重点突破,出台了相应政策,有力地推动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针对西南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生态环保发展的现实需求,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原则,西南地区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当地旅游客运及城市交通的需求日益剧增。申龙希望借助本次展会这个平台,全方位的深入了解当地市场,在今后的研发过程中有针对性为当地市场服务,以更个性化的产品满足西南地区市场的需求。

  本次参展的SLK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作为申龙在新能源公交领域的成熟产品,通过近几年的不断研发、试验以及结合用户实际运营,产品在轻量化、续航里程、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方面都具备良好的表现。

  另一款参展的SLK6903公路客车是申龙2016年基于全新3系列平台推出的新品。该车型采用国际标杆的全三维研发手段,涵盖结构、管线路、有限元、人机四大要素,有效控制结构重量及结构稳定性。整车采用全承结构并启用全新的骨架结构,使整车更具轻量化,在综合路况下油耗更低,有效提高车辆的节能率,为客户节省了更多的运营成本。

  申龙客车希望通过本届展会搭建起与运营企业、零部件配套企业和科研机构之间的桥梁,深化交流与合作,着力打造更有代表性的产品,适应当地需求,助力我国西南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更好的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22/article_7410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