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能源和数字互联 “数说”第66届汉诺威车展

新能源和数字互联 “数说”第66届汉诺威车展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10:30 作者:羿青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年9月21日上午(德国当地时间),第66届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IAA Commercial Vehicles)拉开帷幕,对于国内用户熟知的梅赛德斯-奔驰、沃尔沃、斯堪尼亚、德国曼恩、依维柯等整车企业,康明斯、采埃孚、福伊特、WABCO、米其林等零部件企供应商也将重装上阵。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 (VDA) 主席马蒂亚斯-魏斯曼 (Matthias Wissmann)在此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本届展会将再次创造新的纪录,有来自52个国家的2000家参展商进驻,预计320多款新车全球首发。

  119年历史 商用车展“一哥”

  IAA车展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从1897年举办至今,已有119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古老的专业展览会之一,也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展览和贸易交流会,展会将集中展示全球商用车的最新车型产品和技术发展趋势。

  IAA车展最初在法兰克福举办,后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决定,将其一分为二,两年一届,单年在法兰克福举办轿车(Passenger Car)及配件展;双年在汉诺威举办商用车(Commercial Vehicles)及配件展。

  外国展商比例达61% 全面国际化

  据了解,本届IAA车展占地270000平方米,是自其独立举办以来最大的占地面积。来自52个国家的约2000家参展商将在全球最重要的交通运输和物流市场展示其创新产品与技术。

  此次 IAA 车展将再次提升其国际化能力:外国参展商比例达到61%,参与国家数量增加15%,有来自约50个国家的1100多名新闻记者确认参加 IAA。

  IAA 展示商用车的整个国际价值链:重型卡车、货车和公共汽车制造商;牵引车和车身制造商以及众多供应公司和服务提供商。

  “创意驱动” 关注五大主题

  2016年 IAA 的口号是“Driven by Ideas”(创意驱动),行业将探讨和关注未来出行的解决方案。

  蒂亚斯-魏斯曼强调:这场全球领先的贸易展,将以“数字互联”、“新能源”,以及“自动驾驶”等前瞻性主题为特色,这些将很好地诠释“创意驱动”的真正含义。

  据了解,展会期间将围绕五大主题和趋势开展研讨,它们分别是:互联汽车、自动驾驶、替代动力系统、城市物流和交通服务。旨在推进包括商用车和公共汽车中越来越普遍的替代动力系统,提高城镇与城市交通与物流的效率与环保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22/article_741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