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洲龙推动中非合作迈开转型升级新步伐

五洲龙推动中非合作迈开转型升级新步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08:36 作者:涵韬 来源:客车网
  在2015年底习主席访非宣布未来三年中非合作的“五大支柱”和“十大合作计划”,推动中非关系进入全面战略合作新时代。同时又在前不久的G20杭州峰会上,中国向世界阐释了如何应对经济增速放缓和实现高质量增长的理念,提出了包括结构性改革、鼓励创新和创业等途径在内的“中国方案”,引起非洲国家的广泛关注,称赞G20杭州峰会利于促进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发展。为加快促进中非合作迈开转型升级新步伐,近期中非企业在各领域展开了积极交流与合作。

  2016年9月18日“2016年非洲国家贸易投资研修班”赴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参观团队由非洲的埃及、肯尼亚、厄立特里亚、马拉维、加纳、乌干达、南非、赞比亚等国的政府官员、教育界人士组成,在五洲龙国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五洲龙研发成果展示厅、新能源汽车实验室、生产车间等,同时还试乘体验了五洲龙生产的VIP机场摆渡巴士和纯电动公路客车等。

  据介绍,五洲龙自2006年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目前产品遍布中东、拉美、非洲、亚太等地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城市,成为了中国出口客车最早最多的代表企业之一,其中非洲作为五洲龙最早战略布局的海外市场,五洲龙各类传统客车及新能源客车已成功进入苏丹、阿尔及利亚、加纳、多哥、赞比亚等十多个非洲国家市场,随着五洲龙客车源源不断的进入非洲国家,五洲龙在技术方面更充分考虑了非洲不同国家地理位置状况和气候等因素,采用轻材料、精工艺降低车身重量同时降低整车能耗,改进整车结构,使车辆内部空间进一步加大;为保障车辆在严苛的环境条件中长时间稳定运行,五洲龙加强了多项适应性技术,如反腐工艺、抗氧化、抗盐雾性能等,为客户提供零故障运行以及360度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多年来五洲龙客车以其坚实可靠的品质、出色的人性化设计、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非洲市场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赞扬。

  近年来,随着非洲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中非经贸合作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截至2014年底,中国对非洲各类投资存量达1010亿美元,在非洲建立企业3100多家;2014年,中非贸易额达到2219亿美元。中国在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经贸合作园区等领域已经成为非洲主要合作伙伴。

  到访的非洲国家贸易投资研修班代表表示,感谢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我们的热情接待,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学习,我们对五洲龙新能源客车技术及特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推广清洁能源有利于促进非洲国家的发展,我们期望五洲龙能携手非洲企业共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动一个低碳节能、绿色发展的‘非洲梦’。

  五洲龙则表示,把握时下中非战略合作的新机遇,五洲龙将更进一步加强与非洲企业友好合作关系,在充分发挥自主创新优势、加快技术转型升级的同时,五洲龙将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落脚点,积极与广大非洲客户共谋发展,建立起互利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相信在中非全面战略合作的新时代,五洲龙能与非洲更多的国家携手共进,谱写中非合作新篇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23/article_7412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