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商用车亮相贵阳新能源车展

比亚迪商用车亮相贵阳新能源车展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09:00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22日,2016中国(贵阳)国际“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金融”汽车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比亚迪携K8纯电动公交车、C8纯电动客车、e6纯电动出租车三款城市公共交通绿色产品亮相,为西南地区城市公共交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多样选择。同时,作为绿色出行方式的推动者和践行者,比亚迪将以公共交通电动化解决方案助力西南地区生态文明建设。

  优质产品打造绿色低碳公共交通

  在我国,汽车尾气不仅是65%的城市环境污染,更是PM2.5的主要来源。在我国机动车尾气排放量中,公共交通车辆的尾气排放占了1/3的比例。在这种局面下,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应用,加快建设“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刻不容缓。

  在此次展会上,比亚迪展出了K8纯电动公交车、C8纯电动客车和e6纯电动出租车,为绿色低碳公共交通的发展提供多样选择。同时,K8荣获本次展会“用户最满意车型奖”。据悉,K8长10.5米,整车外观简洁大气,车内采用两级踏步设计,动力电池布置于地板下,扩大了车辆内部空间,乘客座椅数量达38个,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C8纯电动客车是为满足旅游公司、公交公司、租赁公司以及公务用车等不同市场的需求而开发的车型,整车车长10.5米,核载人数45人,高速工况续航里程超过230公里。C8还可选用不同电量配置和续航里程,满足更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在旅游资源丰富的西南地区将大有可为。

  出租车也是公共交通领域的重要部分,借助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比亚迪推出续航达400km的e6纯电动出租车。e6融合了SUV与MPV设计特点,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具有“零排放、大空间、低噪音”的特点。

  公共交通电动化助力西南生态文明建设

  一直以来,作为全国重要的生态旅游城市,贵阳市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自2014年以来,贵阳市先后发布了《贵阳市新能源汽车推广示范工作意见》《贵阳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新能源汽车政策,给予当地新能源汽车购车补助、不限行、不摇号等优惠政策,不断加快当地新能源汽车推广步伐,引领西南地区交通领域的绿色发展方向。随着贵阳市新能源汽车推广优势的不断突显,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企及产品亮相贵阳,服务西南,成为了我国西南地区节能减排、建设生态文明的有力保障。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比亚迪始终致力于优质新能源汽车产品制造与推广,不断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布局。2010年11月,比亚迪在深圳提出全球首个公共交通电动化解决方案,通过“纯电动公交车+纯电动出租车”组合代替传统燃油公交和出租,实现公共交通电动化。目前,公共交通电动化已在全球多个国家获得成功推广,为城市的节能减排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低碳、节能成为了城市发展的主旋律,也成为国家战略的发展方向。在西南地区,以贵阳市为代表的城市坚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寻求突破,有效推动了城市生态建设及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如今,随着比亚迪商用车亮相贵阳市新能源车展,一股绿色“旋风”已席卷“林城”。凭借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全市场战略布局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比亚迪将为贵州省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公共交通电动化提供重要借鉴,助力“大美西南”的建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23/article_741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