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定义中巴新价值 四川现代e-COUNTY西安上市

定义中巴新价值 四川现代e-COUNTY西安上市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08:49 作者:舒阳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23日,四川现代在西安地区举办了e-COUNTY区域上市发布会。四川现代相关领导、媒体以及陕西太白山旅游客运、华山旅游客运、关山旅游客运、西部机场集团等大客户及陕西各地旅游、客运、租赁等客户代表等100余人共同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新品的实力。此次发布的e-COUNTY车型是四川现代根据中端中巴市场需求自主研发的新品,不仅占据性价比优势,还拥有优秀的整车品质。

  以“亲民路线” 攻占区域客车市场

  近年,随着国家经济发展中心由东向西转移,中部、西南市场逐步成为车市增长最重要的引擎,各个车企的产品、营销、产能布局都在向这一地区转移。高端旅游及商务接待等客运需求旺盛,因此西南及中部地区成为四川现代公司布局全国市场的关键。

  在区域市场上,区别于中端中巴市场上的很多模仿品牌,e-COUNTY是四川现代自主研发的新品,在设计上别具一格。其不仅拥有差异化设计和合理化的价格,还在外观、动力性能、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表现卓越,不仅给中端中巴市场注入了一股全新的活力,提升了整个市场的竞争力,还以此拓展了旅游及客运市场,使四川现代在区域细分市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在发布会上,四川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金基城发表演讲说:“四川现代康恩迪入市以来,在旅游和客运市场一直十分走俏,特别是旅游市场方面,康恩迪的品质已经得到了太白山、峨眉山、华山、泰山、关山、九寨沟、乾坤湾等景区的高度认可。今年我们全新推出了e-COUNTY新品,不仅在性价比方面更具优势,还保障了产品的卓越品质。相信这款中巴新品的出现,将会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经济价值。”

  会上,西安国辉总经理王国信作为经销商代表表示,“致道e-COUNTY不仅产品力优秀,而且价格亲民,相信产品上市之后,将会得到旅游和客运市场的青睐,并助力更多用户创收运营利润。”

  虽然e-COUNTY新品刚刚上市,却已经未售先火。早在新品上市前,陕西杨凌迅达客运公司就预订了e-COUNTY新品。在本次发布会上,四川现代还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将e-COUNTY正式交付给了杨凌迅达客运。通过新车的交付,不仅彰显了用户对e-COUNTY的极大信赖,更说明了e-COUNTY凭借亲民路线和优秀性能,已经打响了区域市场战。

  彰显多方位优势赢得市场瞩目

  在揭幕式上,e-COUNTY在动力、外观、内饰、安全性能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得到了媒体及客户和一致好评,到场的一些客运公司、旅游公司等客户代表对该款新车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现场中,四川现代还针对e-COUNTY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详细理解。

  细节取胜,外形简约不简单

  e-COUNTY延续了康恩迪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独特外形,有别于国内市场中普遍存在的仿考车型。其中级版采用驼色和棕色的双色设计,商务版则采用了金色设计。整体车型安装了大尺寸外后视镜、后照地镜以及右侧补盲镜,最大限度减少视觉盲区,安全性能大大提升;单幅式镀铬前进气隔栅及两侧展翼式前大灯设计,造型时尚;外车门把手采用镀铬工艺,营造尊贵档次。

  精致内在,彰显贴心设计

  在内饰设计上,e-COUNTY充分考虑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体验,设计了四向调节方向盘、钥匙孔照明、油箱口加油开关等,还调节了上车踏板的离地距离,以满足不同身材的驾驶者需要,从细节之中体现专业。

  搭载成熟动力,整体性能出众

  e-COUNTY搭载国内一流的成熟动力总成,已受到国内市场和用户的验证 , 动力表现成熟可靠。其达到国五的排放标准,最大马力154PS,最大功率可达105/2600 kW/rpm,即便是在复杂的地势环境下,e-COUNTY依然能够应对自如。

  人体工学设计,安全性能UP

  e-COUNTY整体设计都采用以人为本的理念,符合人体工学。拥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能够保证驾乘人员安全。该车全系标配 ABS 刹车防抱死系统、排气制动及电子缓速器 ,在急弯侧倾稳定、转向稳定、制动反应速度及制动效果等方面均有突出优势;车门踏板处还配有红外线防夹感应探头,杜绝安全隐患。

  四川现代最早推出的商用车产品——高端中巴康恩迪COUNTY,自推出以来,在旅游及客运市场中屡屡发力,接连获得批量订单,其品质已经受市场的广泛验证。相信此次四川现代e-COUNTY西安上市,必将撬动终端市场,在行业内赢得广泛瞩目。通过本次e-COUNTY西安区域上市活动,,四川现代公司将会全面发力西安地区旅游及客运市场,抢占更多终端市场份额,成为引领中端市场的中巴引领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26/article_741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