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汽大通成为2016国际孔子文化节指定用车

上汽大通成为2016国际孔子文化节指定用车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3:51 作者:博雅 来源:客车网
  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而最能代表其核心价值的非“孔圣人”不可,他的思想价值不仅影响了中华民族的发展史,并且也在世界很多国家开花结果。2016年,孔子诞辰2567年,为纪念孔圣人以及弘扬其思想文化,由山东省政府、文化部、教育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主办的“2016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将在2016年9月27日开展。

  在这场文化盛会上,“国宾车”上汽大通成为“2016年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指定用车”,这也是继2016年3月成为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商务车”后,上汽大通在“文化赞助线”品牌之路上迈出的又一步。

  作为贵宾接待用车的“大大的MPV”,G10拥有领先科技、卓越动力、超大空间和大气形象,尤其是其“空间魔盒内舱”打造的如同航空座椅般的舒适乘坐感,以及全景三段式豪华天窗和胜利之翼的大气造型,其将往返于机场、酒店和会场,接送海内外名人嘉宾。而V80则作为宽体轻客中的标杆性产品,也以卓越的产品力为活动提供支持。

  此前,上汽大通已多次作为“国宾车”,受到国家以及国际上的一系列高规格活动和会议青睐,曾成为9·3大阅兵指挥用车、APEC峰会官方指定用车、青奥会、亚信峰会、上合组织会议官方指定用车。2016年,上汽大通还将助力2016年秘鲁APEC领导人峰会,形成“国内G20、海外APEC”的“双峰会”格局,这在中国汽车品牌中是绝无仅有的品牌大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26/article_742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