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纯电动客车首次亮相世界最大商用车展

比亚迪纯电动客车首次亮相世界最大商用车展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4:13 作者:博恺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21日-29日,比亚迪携12M纯电动旅游客车和12M纯电动大巴震撼出席了2016年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 Hannover 2016)。这不仅是比亚迪首次参加汉诺威商用车展,也是比亚迪欧洲版纯电动旅游客车首次正式亮相,其展出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参展者的关注。

  汉诺威商用车展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展会,在德国的汉诺威举办,每两年一届。汉诺威商用车展从1897年举办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古老的专业展览会之一。目前展会已举行了65届,本年度是第66届。比亚迪展台位于11号馆C41展位。

比亚迪展台

  首次正式亮相的欧洲版纯电动旅游客车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比亚迪展台的焦点。这款客车拥有51个座位和4立方米的行李空间;经实际运营测试,在城市路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40-200公里之间;充电时间只需要三小时。

  早在2016年三月份,比亚迪在法国巴黎举行了12M纯电动客车中国版的亮相仪式。随后,比亚迪接到了来自法国当地两家旅游客车运营商B.E.Green和Nedroma共15台的订单,预计于今年年底前交付。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减少环境污染,提高空气质量,目前巴黎市政府已经公布了在巴黎中心城区禁止燃油客车通行的规定,其他欧洲国家也有望追随他们的脚步。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总经理何一鹏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演讲

  此外,比亚迪最受欢迎的12米纯电动大巴也出席了该展会。这款经过改良的大巴仅拥有两个电池包,这不仅增加了乘客空间,开阔了司机视野,同时也减轻了车载重量。它与比亚迪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世界上第一个将摆渡车运输电动化的机场投放的35台大巴配置基本相同。比亚迪电动大巴搭载其自主研发、全球领先的铁电池,安全可靠,且拥有超长续航里程和使用寿命。截止目前,比亚迪已生产了一万多台纯电动大巴,足迹已经遍布全球超过200个城市。

  2016年9月21日,在比亚迪展台的新闻发布会上,比亚迪欧洲公司总经理何一鹏介绍说,“我们能够给欧洲运营商提供久经市场考验的纯电动大巴,如今,我们也可以给他们提供世界领先的纯电动旅游客车以及强有力的售后支持。我们的产品性能稳定,续航里程有保障。最重要的是,我们是唯一一家自己拥有先进电池技术的大巴制造厂商。”

  何一鹏补充说道,“随着提升空气质量问题的日益重要,比亚迪很快就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除了纯电动大巴和旅游客车,我们的纯电动出租车e6也正行驶在伦敦,布鲁塞尔和巴塞罗那的街道上。比亚迪规划首先进军轻型商用车市场,而后进军重型卡车市场,最后逐渐把全系列的混动和纯电动乘用车引入欧洲。”何一鹏最后还表示,希望在两年后的汉诺威商用车展上,能够给大家呈现比亚迪的纯电动大巴,纯电动客车以及纯电动乘用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26/article_742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