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有乾坤 为康恩迪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大有乾坤 为康恩迪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08:51 作者:天佑 来源:客车网
    国庆假期,各大景区也即将开启人满为患的模式。在景区旺季,客流量巨大,客运车辆也会持续超负荷运行。之前,批量康恩迪交付了乾坤湾,为了保障乾坤湾在国庆期间的顺利运营,四川现代特别派出了服务人员驻守景区,为景区提供更及时、更到位的售后服务。
 
  为应对十一期间巨大的客流量,保障车辆的良好运行,四川现代特别提供了免费检查的售后服务。对于车辆的线路及装置等,四川现代的服务人员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以保障万无一失,确保车辆顺利运行,使得景区运营更加井然有序。
大有乾坤 为康恩迪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另外,十一期间,四川现代的服务人员还将驻守在景区内,以应对任何临时出现的紧急问题,做到及时、有效解决车辆问题,保障车辆的持续运行。
 
  通过为乾坤湾提供售后服务,不仅会使景区的运营更为顺利,使游客对景区的客运服务更加满意,同时还会提高景区对四川现代服务及品牌的信赖度和认可度。
 
  四川现代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放心的服务。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不仅提出了890指标(即80公里服务半径、90分钟到达现场的标准进行服务站建设),还成立了配件中心库。四川现代的服务体系一直在不断地完善和强化,并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
 
  四川现代售后服务全面而完善,可谓大有乾坤。随着今后的进一步发展,四川现代康恩迪必将大有可为,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008/article_743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