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汽大通G20峰会突出表现获杭州市政府表彰

上汽大通G20峰会突出表现获杭州市政府表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08:38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0月9日消息:近日,杭州市委、市政府、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召开了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上汽大通作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为各国最高领导人、嘉宾提供了优质的用车服务,全力支持了峰会的顺利举办。

  在表彰大会上,国际峰会杭州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办法了【G20杭州峰会高级赞助商】的称号奖项,并充分肯定了上汽大通V80与G10依靠其优质的性能与过硬的质量为峰会做出的服务贡献。

  在会议上,国际峰会杭州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到:G20峰会是我国承办的规格最高的一次国际性会议,是今年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更是全面展示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大历史机遇。而上汽大通在参与峰会的过程中展示出了风采,展示出了能力,更展示出了实业报国的的理想、回报社会的情怀、积极有为的担当。

  上汽大通之所以能获得这样的殊荣,主要还是基于G10与V80优秀的产品力,这两款车所具备的商务车实力和形象,达到国际商务接待车的水准,与G20峰会的高端调性十分匹配。上汽大通V80商务外形、宽适空间、澎湃动力、高度安全和人性化科技等特点;G10的大形象、大动力、大空间、大科技,都为会议各国领导、官员、嘉宾提供了舒适用车服务。

  借助此次G20峰会,上汽大通的海外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在南美,上汽大通获得了古巴旅游局的青睐,成为当地政府采购旅游商务接待用车的主流车型;在智利高端校车市场表现不俗,推进了当地校车法规的制定工作。并且,近年上汽大通在海外发达国家市场斩获颇丰。“欧洲战略”不断深入发展,在英国成功交付了3000台车,在爱尔兰总计交付了300多台车;在澳大利亚销量位列中国品牌第一,在新西兰成为轻型商用车细分市场第二,市占率今年预计达15%。

  在中国强调供给侧结构改革,通过“一带一路”等大战略与世界社会经济谋求深度互联的大背景下,中国在G20峰会将会施加自身影响力,不断加强与全球的经贸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相应地,在这个过程中,中国汽车品牌将成为展示中国影响力的一个重要窗口。上汽大通走出国门,在G20峰会这一舞台上,与世界汽车品牌同台竞技,说明了中国汽车品牌正在蓄势发力,准备引领下一轮全球汽车市场发展的格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009/article_743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