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苏州好行”海格旅游巴士黄金周获好评

“苏州好行”海格旅游巴士黄金周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09:25 作者:彦川 来源:客车网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江南水乡苏州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据苏州市旅游局统计,2016年“十·一”黄金周七天,苏州共接待境内外游客654万人次,同比增长1.7%,旅游总收入78.87亿元,同比增长7.5%,游客对苏州城市综合满意度评分高达93.18。

  高满意度背后,是苏州旅游公共服务软实力的体现。黄金周期间,由苏州金龙海格新能源客车组成的“苏州好行”旅游巴士为接近十万来苏游客提供服务,其中,交通服务7.5万人次,销售门票2.5万人次,小包价旅游3000人次左右。“苏州好行”旅游巴士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实现游客“零投诉”。

  “苏州好行”海格旅游巴士车队

  “苏州好行”专线旅游巴士由苏州市旅游和交通部门共同策划组建,全部采用苏州金龙海格新能源客车,致力于为来苏游客提供交通、票务一站式解决方案。游客乘“苏州好行”旅游巴士可直达景点、交通枢纽站、酒店聚集区和繁华商业街。在线路设置上,“苏州好行”采用短线直达的模式,以最快时间、最短距离到达景区为目标,让到苏州的游客充分实现快行漫游的精品旅游生活。

  为“苏州好行”提供服务的12米旅游巴士

  作为苏州金龙匠心打造的一款精品车型,“苏州好行”12米旅游巴士采用苏州金龙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排放低、噪音小,节能环保,运行平稳。复古车头造型,流露“小桥流水”苏式风情;人性化低地板、全软席座椅设计,舒适优雅;八种语言“电子导游”,智慧时髦。

  带父母从北京到苏州逛园林的王先生一出火车站,就登上了直达拙政园的“苏州好行”旅游专线,他说,“苏州好行”专车专座、价格便宜、一站直达,还有售票员随车导乘,提供旅游咨询、门票代购服务,比自驾更省心、比打车更实惠,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苏州好行”海格旅游巴士随车服务人员

  据了解,十·一期间,“苏州好行”除开通了火车站地下通道服务点、上方山野生动物园专线车等特色服务外,还根据游客需求增加了古城到古镇,古城夜游等特色旅游专线。十月中旬,“苏州好行”还将开通天平山红枫专线和东山秋游专线,为来苏州赏秋的游客提供季节性特色出游服务。

  其实,不只在苏州,如今,“苏州好行”同款车型正成为越来越多旅游城市交通改善的首选,由此衍生出的景区接驳、特色专线旅游巴士受到了中外游客的青睐。未来,不管你是身处江南水乡还是塞外大漠,不管你是在风景名胜区还是车站机场,都有可能与“苏州好行”邂逅,“好行”之旅将成为你出行途中一段难忘的记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011/article_744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