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加拿大总理见证比亚迪与该国携手 共同研发电动大巴技术

加拿大总理见证比亚迪与该国携手 共同研发电动大巴技术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08:44 作者:昕宇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0月14日消息:近期,加拿大•中国贸易理事会在上海举办了《中国企业的北美机遇》专题研讨会,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亲自见证比亚迪与加拿大亚伯达省经济发展和贸易部签订共同研发电动大巴的谅解备忘录。据悉,该会议共签署了56项商业协议,总金额超过12亿加元。

  在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右二)的见证之下,比亚迪与亚伯达省经济发展和贸易部正式签订共同研发电动大巴的谅解备忘录

  亚伯达省培育了众多精尖研究所、科技公司及大学,在机器学习与软件开发方面拥有超强实力,此次携手比亚迪共同研发纯电动大巴可谓强强联合,双方将共同打造更绿色、更安全、更智能的零排放公交技术。

  事实上,这已不是双方第一次合作,2013年7月,比亚迪纯电动大巴首次登陆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与当地两大公交公司STO和STM联手开展试运营,收获上佳表现。STO主席Poatrice Martin高度评价说:“比亚迪的纯电动大巴是魁北克政府实现2020年公共交通电动化战略目标的重要推动力。”

  2014年6月,比亚迪再次登录加拿大,在其第五大城市埃德蒙顿市展开为期4个月的试运营,就可靠性、乘坐舒适性、负载能力、复杂地形适应能力、起停转弯情况等多个指标进行综合性考察,亦收获上佳表现。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成为加拿大圣艾伯特市的“绿色名片”

  除试运营外,比亚迪亦收获加拿大市场真金实银的订单。今年年初,亚伯达省圣艾伯特市采购3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作为其城市的“绿色名片”;5月,在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的见证之下,比亚迪与加拿大政府签订了200台电动大巴订单,价值约1.6亿美金(约10亿人民币)。

  胡春华(后排右三)、许勤(后排右二)以及加拿大政府高官见证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前排左四)与圣艾伯特市代表签署大巴订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014/article_7454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