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湖北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克强调研扬子江汽车

湖北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克强调研扬子江汽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08:41 作者:晗瑜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克强就《武汉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创新中心案》议案进行调研。首先黄主任一行到访了扬子江汽车集团,就扬子江汽车智能制造方面的成果进行考察。公司黄董、黄总盛情迎接并陪同黄主任参观了扬子江“快干支微”系列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车间。

  新型四级公交体系“快、干、支、微”

  黄总首先向市人大黄克强副主任介绍了扬子江汽车独创的“快、干、支、微”系列新能源车型,它们能够全方位地满足公交运输的新格局和新架构,让市民的出行更健康、更便利、更舒适。

  黄主任肯定了扬子江“快、干、支、微”系列新能源公交车给市民带来的便利,同时对扬子江的创新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扬子江创新智造受好评

  随后,黄主任分别考察了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与同体量车型相比整备质量减重一半的“超轻一号”新能源汽车以及“泰歌号”氢燃料新能源汽车。

  黄主任表示,今年两会期间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的《长江经济带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方案》,是武汉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重大机遇。扬子江汽车集团作为武汉的传统企业,一直是武汉市政府重点关注、着重扶持的对象。此次考察他不仅看到了扬子江汽车一直保有的实干精神,还看到了扬子江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不断求新的一面。

  黄主任说武汉市政府提出要努力培育形成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企业和产业集群,其中汽车制造、智能制造是重点培育对象。他希望扬子江汽车能继续保持“品质为先,紧跟时代”的运营理念。他相信扬子江汽车不断地自我提升加上各方支持,定能使其成为“武汉造”汽车智造的标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018/article_746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