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见证银隆钛行动力量

见证银隆钛行动力量

——2016奥钛材料、银隆电池产业化推介会河北武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5:39 作者:翰辰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0月21日,以“见证银隆钛行动力量”为主题的2016奥钛材料、银隆电池产业化推介会在河北武安银隆新能源产业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主办,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方奥钛纳米技术有限公司、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办,原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会长王奇英、中共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邯郸市人民政府市长王会勇、武安市委书记张臣良、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以及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出席活动
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在高峰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2016奥钛材料、银隆电池产业化推介会现场

   世界最大钛酸锂材料与电池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作为见证银隆新能源产业化发展的又一里程碑,10月21日上午,第四代高能量密度钛酸锂纳米材料建成投产,第四代高能量电池建成投产,快充客车、物流车建成投产(广通汽车)的剪彩及奥钛4期奠基仪式在武安新能源厂区举行,奥钛纳米材料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也于当天举行,这标志着世界上最大的钛酸锂材料与电池生产基地在银隆新能源建成,一个世界最大的集群式、全自动、高效、产业化、高能量的超级电池工厂将横空出世。

  奥钛材料三期工程投产剪彩仪式

  奥钛三期年产7000吨钛酸锂材料项目投产

  据客车网了解,奥钛三期项目总投资5亿元、设计生产能力7000吨、建筑面积3.5万平米。正式投产后年产能将达到10000吨、产值20亿元、利税2.8亿元。

  奥钛纳米材料研究院

  根据银隆集团向研发、制造更高能量、更高密度、更高安全的钛酸锂电池深度进军的战略部署,保持在钛酸锂电池行业领先地位,北方奥钛通过整合美国奥钛、北方奥钛、珠海银隆、河北银隆研发优势力量,成立奥钛纳米材料研究院。

  银隆三期年产2.7亿安时项目建成投产

  银隆三期项目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0亿元、设计生产能力2.7亿安时、建筑面积54000平米,产值30亿元、利润4.5亿元。

  银隆电池生产线

  年生产3000辆纯电动公交客车项目投产

  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总投资2.1亿元、设计生产能力3000辆纯电动公交客车,项目占地270亩,厂房面积达4.5万平米,预计产值40.5亿元、利润4.05亿元。

  银隆“铛铛车”承担本次活动的来宾通勤任务

  见证银隆钛行动力量,彰显技术核心价值

  在2016年10月21日下午举行的“见证银隆钛行动力量”高峰论坛上,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珠海银隆新能源研究院院长蔡惠群、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能源汽车中心副总工程师叶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北京新能源汽车发展研究部副部长陈万吉分别登台发表主旨演讲,演讲嘉宾们围绕当前能源变革、银隆钛技术特性、快充技术的优势、未来应用前景等话题,发表了独到的见解,进一步使与会人员对银隆钛技术的优势与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核心技术,为产业化进程见证

  据客车网了解,银隆新能源自2009年实施产业化以来,通过自身的努力发展,已成功跻身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行列,并呈现稳步发展的趋势。作为企业快速发展的源动力,银隆新能源掌握了世界领先的钛酸锂材料技术,该项技术具有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的优异特性,其电池产品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应用还可以实现与燃油型汽车1:1的高运营效率,因而,企业创新的“安全+高效率”运营理念正逐步推动和影响着我国新能源客车的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021/article_747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