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汽大通纯电动车“双子星”助力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上汽大通纯电动车“双子星”助力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09:21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无锡又有一个高逼格会议——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要在无锡举行了。就在2016年10月26日,线下交车仪式在无锡顺利举行。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物联网博览会。

  该博览会内容涵盖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车联网、大数据等国内外业界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关键领域,是国内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

  物联网属于新兴产业被称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本届物联网博览会以“创新物联时代、共享全球智慧”为主题,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位政界人士、业界精英、学界权威,将围绕物联网与智能制造、智能环保、智能交通、智能医疗、信息安全、大数据、金融等专题,畅所欲言,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凝聚共识。

  所以,对于这样新型的博览会,新能源汽车作为此次大会的官方接待用车再合适不过了。

  而作为国内首个搭载欧洲E-Mark认证电池的新能源车企,上汽大通行业领先产品实力得到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的肯定,旗下两款新能源车EV80和EG10将作为此次大会官方接待用车。

  此次,上汽大通作为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官方接待用车,是继G20峰会、APEC峰会、青奥会、亚信峰会、博鳌亚洲论坛、上合组织会议等一系列国际级的高端赛会和活动提供“国宾车”服务之后,上汽大通再次向全球展现中国汽车工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的最高水平,彰显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027/article_748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