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评选,邀您见证实力

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评选,邀您见证实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09:05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 原创
  每一个企业都有特长车型,每一个企业都有特色产品,在特别的领域里,发挥特别的优势,让中国客车业争先恐后地在特色产品与优势产品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正是基于此,倍受业界关注的“第11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而实力将是最终的“裁判”,带您一起总结、回顾,中国客车行业发展又一个不平凡的年度。

  “实力”是以产品的朴实亮相在世人面前,却能用专业价值、智能、舒适、轻量、安全、创新等性能留给行业推动的力量。市场上,卓越者颇多,大的订单是实力显威的一个方面,然实力的意义更在于在一个领域能力的显现。只是,当实力的显扬以“影响力”为背景,它的影响将难以估量,也许可以决定这个行业的何去何从。

  据第11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中国客车行业一年一度的总结盘点活动,这是对中国客车行业过去与未来发展的系统梳理,也许还可以解读客车行业技术与应有发展的密码,让先进的、优秀的力量成为影响中国客车业的力量。本次活动将分为整车方向和技术零部件方向,寻找中国客车细分市场的领跑者和优秀客车零部件技术创新者。”

  第十届影响客车业网络评选活动页面

  其中,整车方向在倡导专业价值方面,组委会设立了:2016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2016年度“客车行业最佳雇主”、2016年度“高端商务客车之星”、2016年度“城市观光巴士之星”、2016年度“无忧校车之星”、2016年度“景区旅游巴士之星”、2016年度“轻量化客车之星”、2016年度“智能化客车之星”、2016年度“零排放客车之星”、2016年度“微公交客车之星”、2016年度“房车之星”、2016年度“轻型客车之星”、2016年度“安全客车之星”和2016年度“未来客车之星”。

  在技术零部件方向,组委会设立了:2017年度“客车动力电池推荐”,倡导电动化;2017年度“客车智能化空调成果推荐”,倡导舒适化;2017年度“智能化技术成果推荐”,倡导智能化;2017年度“轻量化技术成果推荐”,倡导轻量化;2017年度“安全技术成果推荐”,倡导安全性;2017年度“客车节能轮胎推荐”,倡导行驶性;2017年度“技术创新应用推荐奖”,倡导创新力。

  而每一个奖项,谁来角逐,谁来领衔?珠海银隆纯电动双层巴士是否会参评2016年度“城市观光巴士之星”?福田欧辉是否会获得2016年度“未来客车之星”?2016年度“高端商用客车之星”、2016年度“轻量化客车之星”、2016年度“无忧校车之星”等最有可能花落谁家?中航锂电是否会顺利摘取2017年度“客车动力电池推荐”?一场用实力说话的较量已展开。

  这似乎是中国客车企业与零部件企业要考虑的问题,同时这也是第11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委会要考虑的问题,更是每一位用户、读者需要斟酌和考量的,大家投出的每一票都将是一份实力的累计与见证。

  客车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客车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产生了众多优秀品牌,但在金融危机、公铁竞争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各企业也面临着新考验和新挑战,在产业升级转型的时期,客车网会肩负重任,发挥更大的作用。让有实力的企业和产品脱颖而出,推动行业良性互动”。

  实力,是个研究不完的课题;增长实力,是个永无止境的过程。然而,参与实力的评选,与优秀者同行,就是实力者的作为。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评选,用实力说话,让产品“做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01/article_749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