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苏常隆客车:无锡物联网大会上的绿色风景

江苏常隆客车:无锡物联网大会上的绿色风景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10:51 作者:峥琪 来源:客车网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物联网领域迄今为止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于2016年11月1日在无锡隆重闭幕。江苏常隆客车公司生产的20辆纯电动团体车承担了本次博览会的通勤服务,为参会人员提供优质的用车保障。

  自2016年10月30日世界物联网(无锡)博览会开幕以来,国内外嘉宾纷纷慕名而来。物联网系列活动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客流高峰,这也考验着常隆的运输能力。不过这些对常隆客车来说并不是难事,有着多年重大活动经验的常隆客车用完美的服务出色完成了三天的任务。

  保障物联网大会 常隆全力而为

  此次在无锡举行的物联网大会是是迄今为止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为了做好大会通勤工作,在‘硬件’上,常隆客车对车辆保养下了很大力气。在“软件”上,常隆客车也对司机做了一系列系统性的培训,确保活动当天“只要用户有需要,我们随时能赶到”。

  来回跑 纯电动动力经得起考验

  本届世界物博会以“创新物联时代、共享全球智慧”为主题,期间举办了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等多场活动。物博会期间举办的物联网人才招聘会有超过100家企业提供约3000个岗位,吸引了5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有着多年重大活动经验的常隆客车出色的完成了大会期间的通勤任务。

  此次承担无锡物博会通勤服务的常隆纯电动客车的型号为YS6107BEV。

  常隆YS6107BEV车型采用承载式车身(全承载)结构,并且所有管材都采用高强度钢,强度高,重量轻,采用空气气囊悬挂,整车平顺性好,噪音低,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此款车型的整车控制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电机驱动系统均为常隆客车自主研发,并荣获欧盟认证,成为国内最早获得纯电动客车欧盟认证的整车制造企业,纯电动客车设计制造水平在国内居领先水平。

  “晚上去充电桩充电,从早上拉上客人开始跑,一直用到晚上,随时候命。经过前几天的检验,车辆品质过关。”一名在物博会期间驾驶常隆客车的司机说。

  绿色新能源时代 常隆前景可期

  随着国家对环保产业的大力支持,我国电动汽车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电动汽车产业也成为了绿色环保理念下创新驱动的新兴产业。在这样发展潮流的推动下,电动客车作为电动汽车产业中重要的分支,发展势头也十分迅猛,推动国内电动车品牌的崛起,成为共同推动电动客车乃至整个电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在我国电动汽车行业内,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及生产的企业之一的 江苏常隆客车,把握时代脉搏,持续通过巩固核心技术、加强创新积蓄企业内在实力的同时,更大幅挺进资本市场,在国内外市场战略布局,提升整体盈利能力,持续做大、做强常隆纯电动客车产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02/article_749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