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汽大通在澳洲成中国汽车销量第一

上汽大通在澳洲成中国汽车销量第一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10:59 作者:俊杰 来源:客车网
  如果只成功一次,或许有运气成分,而如果捷报频传,那就绝对不是偶然。有一个中国汽车品牌,不仅在欧洲市场创造了“三个唯一”的历史记录——产品成为在宽体轻客领域唯一大批量出口欧洲、唯一获得大批量欧洲政府采购、唯一进入欧洲国家政府执法机构的中国品牌,同时,在澳洲也成为了销量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不同于其他汽车品牌主要经营发展中或者落后国家市场,其将发展重心放在有极高门槛、竞争尤为激烈的发达国家“高端市场”,并且在欧洲、澳新等市场多地开花形成规模,彰显了其优秀的产品力以及强大的品牌海外运作能力。

  这,就是上汽大通。

  G10柴油版首次海外上市,上汽大通在澳新市场再添优秀战将

  背靠上汽集团全球500强企业实力的支撑,在集团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战略目标指导下,上汽大通以“商乘并举”的产品,快速导入海外市场,逐步实施全球化战略。澳新市场作为上汽大通的第一大海外市场,成绩卓越,在常规汽车使用、工程车、运钞车等多领域开花。

  上汽大通一直践行“懂愿能乐”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凭借先前打下坚实的市场基础,上汽大通继续发力,10月27日,上汽大通在澳大利亚举行了新品发布会,G10柴油版首度在澳洲上市。G10柴油版产品具有大动力、低油耗、低排放、静音低噪的产品优势,搭载1.9T高性能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350Nm,升功率和升扭矩均领先同级车型;运用了带bypass的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DOC+DPF排气后处理系统,排放达到欧五水平,并具有升级欧六的潜力。与同类其他产品相比,G10柴油版较同排量汽油机油耗省30%,车内噪音较低12%。在油品品质高、用户要求高的澳洲市场,G10柴油版将受到很多消费者欢迎。

  众所周知,澳洲有着极为严格的汽车检测制度,而上汽大通旗下V80等产品不仅通过了41项ADR检测,并且在澳洲的ANCAP碰撞测试中在各类轻客类车型中获得了乘员保护分第一的成绩。在澳新当地多家专业汽车媒体对上汽大通和其他品牌进行的专业测试中,上汽大通G10在与多款澳洲市场主销MPV的对比测试中脱颖而出,获得“性价比最高”的评价,产品力甚至超过了很多国际大品牌。

  此次G10柴油版在澳洲的上市,充分表现出上汽大通的最新产品实力,同时也展示了上汽大通未来海外业务的可持续性,在之前V80、G10汽油版基础上,上汽大通进一步丰富了上汽大通在澳新市场的产品阵列,为上汽大通在澳新市场的斐然成绩锦上添花。

  上汽大通获澳新车主点赞,成为澳洲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

  很多澳洲用户选择了上汽大通,他们认识、选择和使用上汽大通的过程本身就是精彩的故事。在澳洲,受到全球关心和关注的五胞胎家庭选择了9座的G10,舒适大空间和品质细节让这个拥有9口之家的家庭出行变得轻松愉快;澳大利亚人Downey驾驶他的G10 VAN车一年行驶65,000公里几乎零故障,特意写感谢信给上汽大通表达他的喜悦之情;澳洲华人汤先生选择了G10,信赖中国制造、上汽制造,上汽大通G10在生活和工作中为他带来了很多惊喜和便利;在新西兰,从事报纸快递工作的戴夫驾驶的V80,日行1200公里,两年半累计行驶上百万公里无大修,成为他长时间、远距离送报工作中最可信赖的伙伴;车主乔治驾驶着V80,在高速路上由于身体突发不适撞到了防护栏,但是人车安全无忧,上汽大通出色的安全性能使其免于一难。

  2016年1-9月,上汽大通在澳新市场的销量达到1791台,同比2016年销量增长了90.9%,作为上汽大通的第一大海外市场,澳新市场的销量占据了上汽大通整个海外销量的30%。数据统计,上汽大通已经成为澳洲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在市场竞争激烈、法规极严的澳洲市场,上汽大通在五年的发展中已经获得了一批忠诚度很高的用户拥趸,市场销量和品牌影响力节节提升。上汽大通不仅成为了在澳大利亚市场发展的中国汽车代表,并且其深入国际市场竞争格局,不断累积国际一流品牌运营实力,为中国汽车在当地的崛起添砖加瓦。

  背靠世界500强优势资源,形成强大的海外运营能力

  除了产品“硬实力”外,强大的海外市场运作能力也是品牌发展无形的“软实力”。在上汽集团世界五百强优势资源的有力支持下,上汽大通与当地具有实力、最优秀的大汽车集团强强合作,利用其强大的网络和经营能力,使消费者快速广泛接触到上汽大通的产品。在澳大利亚,上汽大通与ATECO集团、在新西兰与Great Lake Motor Distributor集团等经销商集团巨头友好合作;而在英国、爱尔兰,与英伦三岛地区最大的、并且历史悠久的老牌经销商集团Harris Group合作,快速建立了消费者对上汽大通的好感和信赖度。

  同时,上汽大通时刻积极营销有利于自身发展的环境,快速灵活响应当地市场,应对海外市场的瞬息万变。为了更加深入当地市场,上汽大通在澳新市场制定了围绕用户体验、售后水平等方面的一系列售后服务规划。上汽大通在澳洲的售后数据,将接入中国总部,上汽大通可随时了解和掌握当地市场情况。对经销商,实行更加系统灵活的网络分级管理;对用户,实施“客户关爱活动”,提供免费或增值售后服务,提高用户体验以及品牌忠诚度。并且,上汽大通计划在当地建立培训中心,从中国派遣人员常驻,对当地售后人员进行培训。接下来,上汽大通的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中高端皮卡、中大型SUV D90等也将陆续在澳新市场投放,为澳新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产品。

  正是因为产品力、品牌力、市场经营能力的三剑合一,使得上汽大通披荆斩棘,在发达国家市场捷报频转,攻克一个又一个门槛极高的发达国家市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02/article_749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