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饶客车新能源客车遍地开花

上饶客车新能源客车遍地开花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11:03 作者:宇轩 来源:客车网
  2016年,博能上饶客车公司新能源佳讯频传,继上半年山东、江西、四川等地生产销售了1000多辆新能源客车后,下半年,市场覆盖面迅速扩大,山东、山西、广西、江苏、江西、安徽、湖南、湖北、四川等地陆续传来批量新能源客车订单。博能上饶客车新能源客车畅销全国各地,市场遍地开花,生产如火如荼。

  进入厂区,映入眼帘蓝白相间的是已经完工的江苏的车辆,走进车间,还有部分车辆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收尾工作;紧挨着正在进行内装工作的白底绿圈的是山西各县的车辆;继续行走,看到一辆辆绿色的车子,那是号称“牛郎织女 文化之乡”的车辆,已经完工,正在试车。据生产部部长管少蛟介绍说,准备车间现在正在制作的是山东的SR6101BEVG新能源公交的前期下料制件;底盘车间现在正在制作的是山西的SR6810BEVG新能源公交的底盘装配;焊装车间现在正在制作的是山东的SR6810BEVG新能源公交和东北的SR6706C4考斯特车的骨架焊接;油漆车间现在正在制作的是广西的SR6810BEVG新能源公交的车身喷涂工作;总装车间现在正在制作的是江苏和山西各县的SR6810BEVG新能源公交的内装及收尾工作。

  近年来,上饶客车紧紧抓住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国家出台扶持新能源产业发展政策的契机,不断加大对新能源客车的技术研发投入和技改投入,建设新能源客车产业化基地,添置关键设备,开发专用冲压模具,不断拓宽产品线,扩充新能源销售团队,形成了技术优势、产品优势、产能优势和市场优势。我们一直都信奉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才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才能让口口相传的口碑为我们赢来更多的市场和订单。这几年,博能上饶客车各地市场的不断成功开拓,除了江西、山东等地新能源公交订单不断追加,山西、江苏、广西、安徽、湖南、湖北、四川等地的订单也纷至沓来,这都充分地展示着公司的形象,预示着公司的发展,让我们继续努力,做更好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博能上饶客车开遍全国各地而不懈奋斗。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02/article_749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