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林一行莅临银隆新能源考察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林一行莅临银隆新能源考察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08:50 作者:明琪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1日,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林,河北省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董事长、河北省一卡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冬梅一行莅临银隆新能源考察。

  当天,王林副市长与杨冬梅董事长参观了银隆新能源展厅,对银隆新能源企业发展、产品及应用、电机电控、储能、纯电动客车等产品作了详细的了解,如何确保纯电动客车的绿色、安全、高效、经济运营,是领导们此行极其关心的话题。因为在国家大力倡导发展与应用新能源的当下,做好公共交通的低碳排放对于治理大气雾霾是至关重要的。同时,纯电动公交客车作为推动环保节能、绿色运营的首选,也将会逐步替代燃油型客车,成为出行的必备工具。所以选择合适的纯电动客车,对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领导们一行观看了银隆钛电池的安全测试(针刺、高空坠落、过充过放)试验,现场验证了银隆钛电池的高安全性,对其高质量与在纯电动客车的安全应用表示了认可。

  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李育权、营销二部总经理高铁楠陪同本次参观。

  领导们对电池产品作详细地咨询了解

  领导们详细了解银隆新能源纯电动艾菲商务车

  银隆新能源明星产品——仿古铛铛车

  试乘仿古铛铛车,畅游银隆新能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03/article_7498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