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亮相英国伯明翰大巴展

比亚迪亮相英国伯明翰大巴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08:54 作者:腾宇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1日,英国伯明翰客车展览会Eurobus在英国伯明翰拉开帷幕,比亚迪携旗下一台纯电动双层大巴——2015年十月习主席访英期间亲自登上的同款车型以及两台12米纯电动大巴隆重亮相该展会。这是比亚迪首次参加该展会。

  比亚迪展台上展示的全球首款纯电动双层大巴尤为引人注目。该批5台车现由美罗连线公交汽车公司(Metroline)代表伦敦交通局(TfL)运营,服务于伦敦中心城区的98号线路。

  另外,已于2016年9月在伦敦投入使用的英国最大电动车队——51台比亚迪ADL Enviro200纯电动大巴中的一台也亮相了该展会,在ADL展台展出。除此之外,室外还有一台可供来访媒体和客户进行试乘体验的12米纯电动单层大巴。

  比亚迪英国分公司国家经理Frank Thorpe说,“比亚迪是世界上最大电动车制造商,拥有全尺寸电动大巴,其在英国的稳定市场份额更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我们不仅在伦敦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很快你们将见到比亚迪的电动大巴行驶在英国其他城市的道路上。我们期待在这场盛大的活动上和我们的新老客户会面。”

  近年来,比亚迪不仅在伦敦收获颇丰,在英国其他城市也是捷报频传,市场走势一片大好。2015年初,比亚迪在诺丁汉囊获了13台纯电动大巴及配套充电设备的招标项目,该批大巴将于2017年初举行交付仪式。日前,比亚迪联袂ADL又一举斩获利物浦12台Enviro200纯电动大巴订单。比亚迪技术先进、操作便捷、投资回收期短等优点是其在英国各城市大巴运营商中不断收获好评的重要原因。

  2015年十月,比亚迪与英国最大的客车生产商ADL联姻签署合作协议,共同生产纯电动大巴。2016年十月,比亚迪对外宣布将斥资2000万欧元在匈牙利建立新能源生产基地。这些都是比亚迪拥有无可匹敌的纯电动技术的重要佐证。相信在英国市场的模范带头作用下,比亚迪在英国乃至整个欧洲市场的新能源布局将会更加完善。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03/article_749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