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升级版C08L——老朋友,新风尚

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升级版C08L——老朋友,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09:50 作者:子晋 来源:客车网
  随着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火卖全国,这位大家熟悉的老朋友,又迎来了升级版C08L,又将引领8米纯电动公交车的新风尚!这款C08升级版——一C08L,反同级车型的标新立异的设计趋势,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更加符合公交用车习惯和乘客日常体验的中型纯电动公交客车产品!

  C08L采用接近于8米级标准轴距传统车型的车内布局方案,符合驾驶员和乘客的日常习惯,驾乘新车无需特别适应;

  传承并提升了C08经典款在“三电”系统配置和布局方面的核心思路,不但为乘客带来更多车内空间,还显著提升了车辆续航里程;

  精湛设计创造不凡体验

  1、C08L采用全新前后围造型,精心设计的整体式大灯和前围覆盖件勾勒出整车大气时尚的外观,让8米级客车顿时拥有了堪比10米级大型车的视觉效果。

  2、C08L前后围设计符合主流模块化设计思想,各覆盖组件均可正常开启、车身所有检修口布局合理,维护保养无需进行大量拆装工作、非常方便!

  3、C08L内座位采用大间距常规布置,有效避免了不少同级车型采用的地铁座横向布局模式,不但为乘客们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也为运营高峰节省出更多站立空间。

  4、C08L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全新仪表台设计,不但精致高档,所有按键布置合理、触手可及,绝对让您的驾驶员第一眼就喜欢上这样的工作环境!

  超群实力带来超酷表现

  1、C08L进一步优化了“三电”系统与整车的匹配,实现了高达380公里的续航里程!

  2、通过对电控系统的整合设计,C08L不但比同级别纯电动客车多出近1.5平米乘员空间,而且具备更好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维护性。

  3、与中车时代电动其他车型一样,C08L搭载的“三电”产品均达到高铁级高防护等级,其中对电池的防护达到了民用车辆最高等级。

  4、C08L亦装备了中车时代电动自主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BMS),不但能为动力电池提供更好的保护,更有助于延长电池系统寿命;随车标配的“云智通”系统更能全面监测电机、电池工作状态和驾驶员的操作行为,极大提高车辆的安全表现和运营效率。

  从C08经典款到2017款C08L升级版,Ta既是大家熟悉的老朋友,也不断为我们带来新风尚。相信这款车,不仅能给业界带来高续航的惊喜,更能给市民们带来更多便利、实惠的绿色出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03/article_750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