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深度布局中东,五洲龙人和 “酋长”交上了朋友

深度布局中东,五洲龙人和 “酋长”交上了朋友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0:37 作者:加易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4日消息:近日,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景新一行莅临阿布扎比,与阿联酋知名客运公司高层领导举行了会谈,就阿联酋加快引进五洲龙新能源客车产品及技术、全面深化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在阿联酋市场战略布局等达成高度共识。

  五洲龙董事长张景新一行与阿联酋客运公司高层会谈

  据了解,该客运公司是阿联酋最大的旅游客运公司之一,是中东地区最早引进新能源客车的公司,与五洲龙的合作,也可追溯到2011年。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和服务,在悉心耕耘中东市场数年后,五洲龙逐渐成为了当地首选的客车品牌。

  就在2015年,五洲龙顺利通过海湾六国GCC标准组织认证和德国TÜV检测,拉开了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全面进军阿联酋、沙特、伊朗等更多中东国家市场的序幕。此次五洲龙与阿联酋该客运公司高层进行首次深度会谈,也无疑给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布局阿联酋国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中东国家的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阿联酋及中东各国的新能源客车需求量与日俱增。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五洲龙将在今年内,率先在迪拜和阿联酋其他城市现行投放一批新能源客车试运行。并同步向中东各国继续拓展。

  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运营的五洲龙新能源客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04/article_750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