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苏州金龙H6C轻客服务温郑线赢好评

苏州金龙H6C轻客服务温郑线赢好评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0:51 作者:易灿 来源:客车网
  对在郑州求学的大学生小姜来说,这段时间最开心的莫过于“快速班车”的开通。这条从温县通至郑州的快速班车,让他周末也可以回家看望父母,再不像以前坐慢车耽误时间。而小姜口中说的快速班车就是温县鑫源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的海格H6C轻客。
海格H6C轻客

  快速高效 流水发车

  在没有快速班车之前,大、中巴车一直是往返温县与郑州之间的主要公共交通工具。班次少、不走高速公路、沿途县乡站点上下客,乘客乘坐体验和时效性差。为给广大市民交通出行带来方便、快捷的服务,温县鑫源公司近期采购二十余台苏州金龙海格H6C轻客,采用点对点高速直达、流水发车制等运营模式,以“小车多跑”快速高效往返温县与郑州,收获了不少“粉丝”。海格H6C轻客也以其舒适的乘坐体验赢得了乘客的好感。

  小姜告诉笔者,海格H6C轻客座椅软硬适中,空间宽敞,上下车很方便,行驶途中噪音较小,空调无论冷暖都很给力,乘坐起来非常舒适。

  “苏州金龙多年来生产的车辆品质有保障,配套售后服务也完善。这次首批在温郑线运营的海格H6C轻客,收获了乘客们的普遍好评。后续采购,海格还是我们的首选!”温县鑫源运输公司负责人表示。

  时尚科技 驾乘舒适

  海格 H6C 轻客是苏州金龙为短途快速客运量身打造的一款时尚车型。

  2016款H6C轻客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增添了新潮元素,整体式的组合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镀铬前格栅,硬朗的前脸造型,使得整个外观尊贵大气,动静中更具吸引力;时尚的自动侧滑门,人性化的宽体设计,按需设计座椅组合打造的“智慧空间”,让人们在出行的过程中享受自由出入。

  2016款H6C轻客同时还配备自动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打造更舒适的车厢环境。车厢内豪华的仿皮座椅,更有大屏幕多媒体视觉系统配置,为出行人士提供尊贵的商务体验;匹配领先动力,搭载六档变速箱,动力强劲,油耗更低。车身升级悬挂系统,优化减震性能,驾乘更舒适。

海格H6C轻客 

  安全保障 行车之本

  在安全保障方面,海格H6C同样做足了“功课”。2016款H6C轻客标配四通道ABS+EBD刹车系统,加大制动器,应急处置游刃有余。倒车可视、自动闭窗、超速报警以及可调式方向盘,尽显安全放心。先进的CAE加固车身设计,打造坚固的箱型保护系统。

  海格H6C轻客,不仅可满足公务商务接待用车的需求,更顺应客运业务转型升级带来的班线客运小型、密集、定制化特点,为新型客运助力添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04/article_750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