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客车圆满保障安徽省党代会

安凯客车圆满保障安徽省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11:18 作者:卓瑄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3日,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的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在合肥胜利闭幕,安凯客车再次以优异的表现,为党代表们提供了高效舒适的交通运输保障,这也是继杭州G20峰会后安凯客车再度承担重任,充分展示了安凯客车“国事老兵”的形象。

  十二五期间,安徽省加大力度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培育了一大批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在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安徽已建成10个左右千亿元级、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创新能力连续4年位列中部省份第一。

  安凯客车一直保持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积极探索和领先优势,注重新技术的开发和技术储备,不断创新和取得突破,在车身的轻量化、燃料电池技术、轮边电机技术及试验验证水平都走在行业的前沿。拥有“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行业关键共性技术方面,突破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推动了我国新能源客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产业化进程,促进新能源客车行业技术交流和合作,为新能源客车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年前,在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期间,安凯纯电动客车的“零排放”理念给参会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端品质受到一致肯定。5年过去了,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为基础,安徽省经济发展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安凯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也有目共睹。同时,近年来,安凯客车率先在行业里开展“安凯美丽中国行”系列活动,倡导呼吁并将绿色发展的理念带向更多市场,成为了中国客车行业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大的行业盛典。

  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本次党代会上,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宜居新家园再度成为亮点所在。江淮大地山川秀美,在坚持绿色富皖、绿色惠民,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出行方式的过程中,安凯客车用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安徽发展有力背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08/article_751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