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武汉造”新能源纯电动客车亮相联合国气候大会

“武汉造”新能源纯电动客车亮相联合国气候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13:46 作者:木木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7日,联合国气候变化公约第22次缔约国大会在非洲摩洛哥南部城市马拉喀什召开,中国政府派出由80多位有关部门的代表组成代表团参会,武汉企业扬子江汽车集团生产的扬子江纯电动城市客车在本次大会上惊艳亮相,成为大会指定专用车,为来自近200个国家、超过2.5万参会代表服务。

  联合国气候变化公约第22次缔约国大会从2016年11月7日持续到18日,中国武汉制造的扬子江纯电动城市客车将全程服务本次大会,专门用于每天接送参会代表往返酒店、会场。预计12天内将接送来自全球近200个国家的参会代表。2016年11月7日,中国发改委参会代表和当地官员在马拉喀什乘坐扬子江纯电动城市客车前往会场,当了解到这是中国扬子江牌的时候,感到非常欣喜和自豪。

  据当地政府官员介绍,摩洛哥马拉喀什市总共订购了35台扬子江纯电动城市客车,在本次大会结束后,所有车辆将用于马拉喀什市当地公共交通出行。

  扬子江汽车集团海外销售公司总经理涂旭介绍,能够成为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专用车,是武汉企业面向国际舞台的实力展示,我们将藉此机会,让更多的国家通过此次的乘车体验成为扬子江汽车集团的潜在客户,通过一带一路桥梁,使“武汉制造”能赢取更多国际客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09/article_7514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