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H5C开启神秘西藏悦心旅途

海格H5C开启神秘西藏悦心旅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09:14 作者:徍烨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4日,海格汽车昆山厂区内,42台崭新海格H5C纯白商旅车身披大红花,在厂区主干道两侧排成了2条长龙,场面喜庆壮观。这批用藏汉两种文字标识的“拉萨交通产业集团”车辆,将于近期运抵拉萨。待正式交付后,将投放至拉萨至周边地市班线客运线路,丰富以拉萨为中心的综合运输体系,为西藏旅客带来“悦于心,乐于途”的全新旅途体验。
海格H5C批量交付拉萨交通产业集团

  西藏地区独特的高原气候环境,向来对车辆有着较高的技术要求。此次交付拉萨交通产业集团的海格H5C,在动力系统配置和座椅排布等方面专门进行技术改进。西藏高寒缺氧,冬季常规柴油车启动困难,因此,海格为车辆选择汽油发动机,便于启动,可适应城市、高原、山区等多种复杂路况运营需求,通过在藏区的实际运营检验,状况良好。座椅排布方面,通过空出后排座椅作为储物空间,方便旅客携带行李出行。

海格H5C驶出厂区
海格H5C外观

  海格H5C,是苏州金龙针对轻客市场打造的“公务商旅车”,宽度达到了1880mm,轴距达3110mm,属于宽体式长轴距轻客。车辆外形圆润饱满,沉稳大方,灰色系的内饰,商务气息浓厚。侧窗采用深色玻璃,不仅保护乘客的私密空间,也从整体感观上更显豪华高档。同时,车内配有内藏推拉窗,满足旅途兜风观景的需求。主配套的4RB2汽油发动机是采用丰田2RZ-FE发动机技术的国产优化机型,缸体具有轻量化、高刚性的特点,缸盖采用铝合金铸造。DOHC技术能有效控制油耗,动力表现较好,动力输出水平高于进口的同级别发动机。变速箱采用铸铝壳体,更轻便,噪音更小。油门控制采用了灵敏度和稳定性更高的电子油门踏板,操作起来比拉线油门更省油,更平顺。乘坐空间方面,海格H5C为五排14座的座椅布局,车厢设有12个空调出风口及2个空气净化装置,可有效提升乘坐舒适度和车内空气质量。另外,车辆还拥有ABS+EBD、铝合金轮圈、前雾灯、倒车雷达、前门电动窗和电动后视镜等配置。在注重细节和人性化设计上,海格H5C可以说为业界树立了一个公务商旅车型的标杆,上市以来赢得了市场的广泛青睐。

海格汽车将在拉萨带来“悦于心,乐于途”的出行体验
整装待发的海格H5C

  长期以来,拉萨交通产业集团与苏州金龙建立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格客车在其保有量已超百台。2016年,集团已累计采购海格客车共计270台,用于旅游客运。目前,海格系列产品已成为拉萨交通产业集团品牌车队中的主力军,品牌份额占比位列前茅。海格品牌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正成为西部道路运输企业优选采购品牌。未来,海格将以更高品质、更丰富的产品组合为西部地区的运输装备升级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11/article_7519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