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聚焦联合国气候大会 扬子江彰显城市客车环保理念

聚焦联合国气候大会 扬子江彰显城市客车环保理念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08:43 作者:昕辰 来源:
  2016年11月14日消息:近期正在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2次缔约方大会是《巴黎协定》正式生效后的第一次缔约方大会,被广泛地认为是一次“落实行动”的大会。来自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与会者将以全会和分组讨论的形式,探讨执行《巴黎协定》的技术细节。

  中国影响力

  日前,摩洛哥王国驻华公使默罕默德·欧哇欧哇先生接受了央视财经频道的专访,他对中国在联合国气候大会上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的肯定,他认为中国和摩洛哥两国在环境保护、发展绿色经济方面可以开展深入合作。

  扬子江的“首创精神”

  2015年至今,通过对多家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商的考察,摩洛哥马拉喀什市最终选定武汉企业扬子江汽车集团生产的纯电动公交车为气候大会的专用车辆,这是中国首批成建制出口、并正常运行的纯电动公交车。

  摩洛哥王国驻华公使默罕默德·欧哇欧哇先生参观扬子江

  首批15台12米纯电动城市客车正式交付

  扬子江在气候大会中的作用

  扬子江纯电动城市客车成为第22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指定专用车,不仅仅是扬子江的光荣,更是中国制造的光荣。采用纯电动城市客车作为城市交通的主力,充分体现了环保理念,也说明扬子江在纯电动客车领域处于研发、生产的一流行列。

  第22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当地时间早7点到10点、19点到22点,每15分钟一趟,早上10点后到19点前,每小时一趟,扬子江纯电动城市客车服务参会代表的出行。

  中摩携手 环保共赢

  中国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全面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扬子江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开拓者,将用新能源、新技术、新装备作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城市公共交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与摩洛哥携手,绿色出行,环保共赢。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14/article_752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