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为“百亿”添薪加火,百余台中通客车将交付南美

为“百亿”添薪加火,百余台中通客车将交付南美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5:18 作者:孙敬明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12日,“双十一”购物狂潮后一天,一批来自中通的“宝贝”也发货了!40台中通Sunny公交车将远赴重洋,交付到巴拉圭用户手中。据了解,这是中通客车2016年出口到巴拉圭市场的第二批车,共有80台,剩余40台车仍在紧张地生产过程中,也将在近期交付。

  停放在中通厂区内的巴拉圭公交订单

  2016年至今,据了解中通客车出口巴拉圭市场的公交车订单已达到118台,占到巴拉圭全年客车进口率的63.4%。在包含了斯堪尼亚、奔驰、马可波罗等国际品牌的巴拉圭客车市场,中通客车拿出了令人信服的成绩。

  在南美市场,除了这批巴拉圭的订单,厄瓜多尔市场也将在近期引进一批中通NAVIGATOR DD双层豪华大巴。目前样车已成功下线,批量订单即将投入生产。据悉,该批订单规模初步预计将达到数十台,这将创造我国双层豪华大巴批量出口的一个新纪录,同时也是当地豪华大巴进口的新纪录。这标志着在公交市场之外,中通客车在南美的高端旅游客车市场也逐渐站稳了脚步。

  巴拉圭公交订单

  南美市场战绩的持续飘红,构成了中通客车海外市场的一个缩影。从2003年正式开发海外市场,到2015年的第2万台客车成功交付。十余年来,中通客车在海外市场实现了质的跨越。在出口市场从以第三世界为主,到出口到包括欧洲、美洲、大洋洲等高端市场;产品结构也从以公交产品为主,到旅游客运、商务接待等高端市场的全方位覆盖,如今海外业务早已成为中通客车的重要战略支点。2016年,中通客车在美洲、东南亚、非洲、沙特等市场订单不断,市场可持续性发展较好,这离不开中通客车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以南美市场为例,从2006年左右进入当地市场时,中通客车就不断根据此前已有成熟车型,再结合当地市场的实际情况和用户需求,进行不断地改进和完善。事实证明,这些产品也最终赢得了当地市场的信赖,造就了当地一大批的“明星车型”,如中通Sunny公交车、NAVIGATOR旅游车、NAVIGATOR LD豪华大巴。其中,上文提到的厄瓜多尔NAVIGATOR DD亦是中通客车根据当地客运市场的实际需求研制而成,再次取得的订单,证明中通客车对产品品质的用心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中通NAVIGATOR DD双层巴士

  有了成熟可靠的产品,中通客车在当地还会针对不同国家用户的实际需求,在配件供应、融资、售后等方面给予全面的保障,维持品牌美誉度,实现良性循环。据悉,在南美中通客车有多个配件供应中转库,在各个国家也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中通客车在南美地区常年派驻技术人员,负责对当地配件库的管理、人员培训和技术难题的解决。

  在这些服务的保障下,中通客车在南美的发展越来越有“底气”,足迹几乎遍及整个南美洲,而且在多个国家都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竞争地位。以巴拉圭市场为例,目前,其全国49个公交公司,有31家都选择了与中通客车合作,中通客车基本以成为当地公交市场的“标配”。

  2016年年初,中通客车提出了“冲刺百亿”的目标,十个月过后,如今的中通离这个目标只差一步。近日,中通客车在更是在内部提出了“奋战50天,跨越100亿”的口号,全公司上下都牟足了干劲,向着最后的目标冲刺。此时,海外市场订单的飘红,更为此目标“添薪加火”,助力“双百亿”的实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14/article_752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