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武汉造纯电动在气候大会引关注

武汉造纯电动在气候大会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08:34 作者:文烨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17日消息:“武汉制造”纯电动城市客车在摩洛哥马拉喀什持续引发关注,扬子江纯电动城市客车的新客人是上海东方卫视,东方卫视记者在车辆前对扬子江汽车集团总经理进行了专访。

  扬子江汽车集团总经理与摩洛哥马拉喀什M公司董事长Rahhal Bougoute(哈勒. 布勒古特)、总经理Rachid Smidi(哈喜德. 斯密蒂)、摩洛哥王国能源投资公司SIE的总经理Baroudi(巴忽蒂)密切交流。

  东方卫视记者在街头采访。


  当然,乘车的参会代表对车辆也很满意。

  拜莱希德市的市长向扬子江汽车集团介绍了拜莱希德市城市的状况及需求,同时也考察了扬子江与马拉喀什合作的项目。黄总向拜莱希德市市长介绍扬子江汽车城市公交电动化运营解决方案。

  在气候大会主场馆外,黄总与马拉喀什副市长交流,大家对此次合作均表示满意。

  西班牙Alsa公交运营公司的司机也在扬子江纯电动城市客车前,与黄总合影。

  黄总会见伊斯兰发展银行的CEO。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17/article_752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