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将推出不用换电池的电动客车

安凯将推出不用换电池的电动客车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09:36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2016年11月18日消息:安凯客车新能源客车研究所所长陈顺东近日在2016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峰会上表示,未来,安凯客车将不断攻克电池技术,下一代产品将不用更换电池。

  自2002年进入纯电动客车领域,安凯客车迄今已推出了五代产品,在新能源客车研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市场上运行的新能源客车已经接近1万辆。

  目前,安凯正开发的下一代电动客车重点是什么?陈顺东透露:安凯将在六大方面发力:一是要解决“全寿命”问题,下一代产品将不再需要更换电池;二是要做到“高防护”。目前的电动客车防水能力普遍不足,下一代产品将进一步提升防护能力;三是要实现“全地域”。我国北方冬季很多电动客车都无法在低温下运行,安凯将通过在整车保温、加热上创新,解决低温运行问题;四是“轻量化”。下一代纯电动客车在保证里程需求时整车将比同级别传统车更轻。五是“快充电”。安凯除插电充电外,还需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满足15分钟快速补电,续驶里程能够达到50公里以上。六是要做到“智能网联”,在全生命周期内,要让电动客车的成本大幅降低,为客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安凯也不是只专注于纯电动一条路线。陈顺东说:“混合动力客车短期内还是有一定市场的。各地推广的政策不同,如果全部推广纯电动客车的话,成本会很高。 ”陈顺东分析道,“所以目前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条路要一起走。 ”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18/article_753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