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东风号”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东风号”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6:06 作者:Sunny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8日,一张标注着“Dongfeng Race Team will be back in Volvo Ocean Race 2017-18”东风队航海的照片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东风汽车公司自正式宣布再次冠名“东风号”组建“东风队”参赛2017-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后,受到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世界顶级的帆船赛事,拥有十几亿电视观众、4000多名注册记者和数百万游客,是全球品牌传播和开展商务活动的理想平台。东风汽车公司2016年11月7日,在总部武汉举办“东风队宣布参加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启动仪式”,引发了中内外众多媒体的竞相报道。

  据美联社资料显示,目前已有274家国外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包括美国、德国、英国、新加坡、加拿大等各个国家的媒体。其中,美国著名的互联网门户网站Yahoo!的报道文章为《Dongfeng Race Team Announces Participation in Volvo Ocean Race 2017-18》文章,阅读量高达将近20万人次。而全球多达25家全球顶级媒体,如Chase、Yahoo! Canada、Beauty, Fitness and Me、Yahoo! Singapore、ADVFN Germany、National Post等更对东风队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进行了大篇幅重点报道。

  这一国际性新闻事件,还吸引了包括腾讯、新浪、搜狐、凤凰等国内大型媒体,投入重磅资源,作为当天头条新闻事件全程报道“启动仪式”。随后,新华社、新华网、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社、香港文汇报等都在官方平台发布了东风队参赛的相关报道。其中,人民日报更是在人民网、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人民电视和本网原创等多个平台、多个频道对东风队参赛进行了详细的文字和电视报道。


  除央媒和综合主流类媒体的报道外,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卫视、武汉电视台、武汉晚报等也在第一时间报道了东风公司冠名东风队参赛的消息;而汽车类媒体如汽车人、卡车之家、汽车商业评论、汽车公社、汽车通讯社也重点报道了此事。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国内已有60余家主流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包括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以及新媒体等,“东风号”再次扬帆起航,备受关注。

  东风汽车公司冠名参加2017-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借助这一顶级赛事,提升东风品牌的知名度。同时在这一过程中,不仅致力于让全世界记忆中国的东风,也致力于向世界传播着中国文化,讲述着中国故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18/article_753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