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铃晶马献礼、助威“赣马”

江铃晶马献礼、助威“赣马”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17:3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20日早上8点,2016南昌首届国际马拉松赛在南昌秋水广场开跑。此次比赛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参赛总人数为1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迷你马拉松7000人。

  引人注目的是,在这声势浩大的长跑队伍中,有一个本届大赛最大的跑团,由江铃集团邱天高董事长领跑的江铃跑团,晶马公司李吉胜总经理、施明顺常务副总经理和公司17名干部和职工,跟随江铃跑团参加了迷你马拉松赛。

  据悉,晶马公司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的全部男女选手,他们虽是业余,但他们弘扬 “学习、开拓、务实、创新”的晶马精神,秉乘“实干兴晶马”的工作作风,在25分钟内全部完成了比赛,用速度和激情为“赣马”献礼

  另外,公司还选派了40多名员工和家属组成的马拉松赛助威团聚集在红谷滩学府路,他们和众多助威团一样,为“赣马”助力加油,为中外跑友加油。此时此刻,公司助威团所有成员个个自豪和欢欣。他们说,“赣马”就像一场盛大的节日,有江铃冠名,而且能近距离为跑友加油,目睹跑友的风采,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也要把马拉松精神带到工作中,为晶马发展献一份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21/article_771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