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搭载机器人的300台中车时代电动车纯电动客车将交付

【猜一猜】能分析、会计算,还搭载机器人的300台纯电动客车将去哪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09:07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
Hi,大家好!我是能分析、会计算,还搭载机器人的纯电动客车,我产自中车时代电动,名字为C10。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不久之后,我们300位兄弟将投入南方一个美丽的城市为市民服务。

【猜一猜】能分析、会计算,还搭载机器人的300台纯电动客车将去哪里?
 
2016年9月,经过公开招标,中车时代电动C10兄弟们一展身手,一举拿下了这次招标的全部订单。
 
知道这300位C10兄弟为什么能在精挑细选中脱颖而出吗?先给您略略的说一下。你也猜一猜我到底去向哪个美丽的城市?

【猜一猜】能分析、会计算,还搭载机器人的300台纯电动客车将去哪里?
瞧,“精英部队”已到达目的地,整装待发!
 
身强体壮
我们的整车骨架比一般的车辆要坚固很多,因为骨架关键部分采用了高强度钢,门立柱采用三并管结构、窗立柱采用双并管结构,大大提升了车身结构稳定性与整车强度。经过中车时代电动CAE小组分析显示,我们整车骨架强度比同类型常规客车高24.5%,车身骨架结构强度、抗侧翻能力均达到欧盟标准,也就是说,我们完全可以跟欧洲那些精兵强将PK呢。
 
 
能装善跑
大家都知道,人口密集的大城市,要求续航能力强、车内空间大。经过科学设计,我们的电池不放在“肚子”里,而是被布置到了车顶及车尾,使得我们能比同级别车多出近2平米站立空间呢。
 
 
宽敞的车内空间
 
无惧高温,不怕涉水
面对炎热的夏天,我们身上装备了全智能灭火系统,即便在预警机制失效的情况下,智能灭火系统将自动检测明火或高温,覆盖火灾隐患部位的喷口将自动喷洒灭火剂,从而百分之百确保车辆及人员安全。再者,针对该城市的气候特点,我们有特殊设计,涉水深度达到了500mm,远远超过国家标准350mm的涉水要求。也就是说,大雨天,我都可为你水中“破浪”,安全送你回家。

【猜一猜】能分析、会计算,还搭载机器人的300台纯电动客车将去哪里?
 
会思考能沟通
不容忽视的是,我们还全副武装了中车时代电动独有的“云智通”系统,会计算、会分析、学习思考能力强,我们就好比一个超能力的“大管家”,可实现多车远程实时监控及故障报警,以及大数据分析。
 
 
对了,我们还搭载了车载机器人,它将成为我日后形影不离的好伙伴。也不要小瞧它哦,它可是国内首款基于公交场景的车载智能出行的机器人服务平台,具体它有什么神奇的功能,11月25日我再向您细细讲来。
 
你问为什么要11月25日才说?因为我们会有一个交付仪式,交付仪式上我们会全面展示我们的神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23/article_7559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