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沃尔沃在巴西推世界最大公交车

沃尔沃在巴西推世界最大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59 来源:新浪汽车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将在巴西卖世界上最大的公交车Gran Artic 300,车辆可以载客300人,车长100英尺,约合30.48米。这辆公交车含三节车厢,由两个绞接连接。

  Gran Artic 300是沃尔沃大容量城市交通公交系列车型的旗舰车。Artic系列的其他车型也是庞然大物。稍小款的Artic有61英尺(约合19米)和69英尺(约合21米)的车型,分别可容纳150位和180位乘客。Super Artic 210应该是尺寸和载客量的完美结合,Super Artic 210仅仅比Artic 180长1米不到,载客量则可达到210人。

  沃尔沃Gran Artic300是为巴西绞接BRT公交系统打造,沃尔沃表示Gran Artic 300载客量可以比现有最大公交车多出30名。从理论上讲,可以减少道路上公交车数量,降低排放。

  沃尔沃没有说明什么时候开售这个庞然大物,不过,效果值得期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01/article_755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