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年底论坛很多,有关客车与公共交通的只有一个

年底论坛很多,有关客车与公共交通的只有一个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09:54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6年12月22-23日,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总结盘点结果将在北京山西大厦隆重揭晓。自2016年11月20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启动半个月。活动进展如何?记者采访了客车网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连日来,该活动得到了数万读者的积极关注,目前已有36万左右的读者参与投票,部分雇主、推荐车型和配套推荐产品所获得的投票不分上下……一场无声的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我们共同期待结果揭晓。

  此次活动的评选主要通过网上读者调查评选的方式进行,以“影响中国客车业”为主题,内容包括:“2016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评选”、“2016年度客车最佳雇主评选”、“2016年度影响力之星评选”、“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评选”和“2017年度推荐中型客车评选”和“2016年度客车配套产品评选”。

  对于本次活动的宗旨,客车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年度盘点活动,推荐总结2016年度活跃在中国客车行业中“最有意义的事情,最有价值的活动,最有记忆的成就,最有活力的企业”,让2016年中国客车行业中有影响力的事件、产品和企业脱颖而出,更好地影响中国客车业。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中国客车行业年度盘点评选活动,在优秀中选择优秀,投票的过程也是了解行业前沿技术和趋势的过程。我们被影响着,也影响着别人,让优秀者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影响力。”

    2016年12月23日,除了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总结盘点结果揭晓外,还将同期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客车与运营发展高峰论坛、第十一届客车公共交通热点话题高端对话、第十一届客车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座谈会、第十一届客车行业海外市场发展座谈会。

  计划出席会议的嘉宾代表可谓大牌云集,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科技部电动汽车重大项目专家组组长王秉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名誉会长姚明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秘书长袁建光、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高级技术顾问裴志浩及几十位来自全国各地公交公司的领导,将与国内各大知名整车企业、零部件配套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公共交通行业热点,参会人数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站在2016年末回首这一年,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去盘点、去总结、去思考,中国客车的未来之路究竟该如何走?也同样值得整个客车行业深思。客车网以“年度盘点活动”的形式,带动了客车行业人士去“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相信只有中国客车行业的整体思路清晰了,才能在面对危机、挑战和竞争时,更加从容不迫、稳定健康地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07/article_7572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