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东风三家单位,又被国家工商总局点赞了!

东风三家单位,又被国家工商总局点赞了!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16:54 作者:博晗 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忙忙碌碌又一年,又到了晒成绩单的时候了。2016年,东风三家单位被国家工商总局关注了!到底是啥事?

  2016年12月8日,东风旗下三家单位又收到奖状啦!更值得注意的是,这三家单位都是继2012—2013年度获此殊荣后,再度上榜。他们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特汽客车公司。

  他们获得的又是什么奖呢?

  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备案的企业很多,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单位却并不多,连续荣登榜单更是不容易,这完全是对企业合同信用最高级别的评价,每两年度才公示一次。评选内容主要从资本运营、产品质量、社会行为、经营者素质及企业管理、发展趋势等方面考核。

  我们再看看他们是如何守合同重信用的?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神龙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把“讲究诚信”作为企业价值观的首条要义,已多次荣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并连续15年荣获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在神龙公司工厂和办公楼四处可见“成为最让人信赖的汽车企业”的宣传海报。正如神龙汽车公司武汉三厂督导工冯洋所说那样,他工作五年来,企业百分百按合同对他进行了履约。

  神龙公司总经理苏维彬表示:“我们在上下游伙伴之间、员工之间加强信用管理,构建了健全的合同信用管理体系。”

  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

  广州风神公司是广州市花都区三个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之一。广州风神一直以来将“守合同重信用”作为树立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工作,认真贯彻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制度,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广州风神总经理阳玉龙说:“我们坚持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的产品,坚持绿色环保地生产,与合作伙伴进行同质化管理,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积极参与社区共建活动,发挥了地方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东风特汽客车公司

  东风特汽客车公司一直推行“产品诚信、价格诚信、竞争诚信、服务诚信”,对每一个客户、每一个环节、每一台客车都保证诚实守信。对于因超过法规限制而无法满足的个性化需求订单,在接受订单前东风特汽客车公司就会实事求是地进行说明,甚至为确保企业诚实守信,而放弃订单。在“诚信”的感召下,其“东风超龙”产品不仅得到市场认可,还荣获了“湖北省消费者满意产品”称号。

  东风特汽客车公司副总经理吕波说: ”对东风超龙而言,诚信是我们应自觉遵守的行为规范,更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品质。作为国际化现代化企业和国家骨干央企,东风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2015年4月在行业内率先发布《商业道德公约》,在全价值链商业伙伴中倡导合规经营、公平交易、诚信沟通等十条行为规范。这次三家单位再度上榜,无疑是积极践行《商业道德公约》、加快诚信东风建设的重要体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08/article_7576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