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会思考、能沟通,中车第二张金名片亮相“国际智慧交通展览会”

会思考、能沟通,中车第二张金名片亮相“国际智慧交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7:25 作者:天泽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9日,由欧盟委员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与暨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打造中国中车第二张“金名片”的中车时代电动携旗下两款纯电动产品和系统核心部件参展,获得与会来宾的极大兴趣和广泛关注。

  领导与国内外来宾共同见证展会启幕

  中车展位全景

  本次展会旨在深入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中车时代电动以“携手中国中车,畅享低碳未来”为主题,带来两款旗舰车型:10米纯电动客车C10和8.5米纯电动客车C08L。这两款车均系该公司热销的成熟车型。车辆不但具有稳定可靠、超长续航、空间宽敞、驾乘舒适等特点,更重要的是它们“会思考、能沟通”,是名副其实的智能客车!

  展位上,观众们仔细打量着纯电动客车C10

  通过随车搭载的中车时代电动“云智通”车联网平台,车辆运行时,BMS、电机、控制器、电池等核心部件的工作状态均处于系统监控中。一方面,当“云智通”检测到车辆状态异常时,就能主动采取安全措施,并同时自动通过邮件、APP以及外部系统及时向用户和中车售后服务人员报警,提前维护车辆,从而避免车辆“带病”运行,保障运营安全。另一方面,车辆用户也可以随时通过手机客户端或电脑“与车对话”,全面了解车辆运营情况和驾驶员的操作行为。

  刚刚交付广州的C10

  除智能好用外,C10还是刚刚交付广州,目前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这款车,车门立柱采用三并管结构、窗立柱采用双并管结构,比一般的车辆要坚固很多。经过CAE系统分析显示,该车骨架强度比同类型常规客车高24.5%,车身骨架结构强度、抗侧翻能力均达到欧盟标准,完全具备与欧洲车界高手PK的能力。

  C08L的过人之处则体现在续航能力上。通过对电池系统的改进升级,该车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高达380公里,相当于在北京和唐山间跑上一个往返!

  国外客户对续航王C08L兴趣浓厚

  另外,与整车产品一同亮相的还有中车时代电动“云智通”车联网平台和第五代T-power纯电驱动系统等部件。正是这些领先、稳定、节能、精密的部件为纯电动整车产品带来了智能可靠运营体验,因此它们也成为业内人重点关注的对象。

  业内人士颇为关注的智能可靠、超长续航的秘密!

  伴随着各款产品的惊艳亮相,中车时代电动又一次成为了展会上公众聚焦的对象。而作为我国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与制造的高科技车企,中车时代电动将中国中车50年来在轨道交通领域长期积累的电机及其控制系统、变流系统、网络控制等高铁核心技术拓展到新能源汽车领域,不但成功打造了IGBT元器件、关键零部件、动力系统、电池管理系统与整车的全产业链平台,近期又在智能制造和新能源客车智能化领域持续发力,再一次引领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09/article_7578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