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徽省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一行来五洲龙股份参观访问

安徽省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一行来五洲龙股份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11:19 作者:佳轩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9日下午,安徽省马鞍山市方文副市长、华菱星马股份刘汉如董事长等一行领导到访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洲龙”)参观考察,五洲龙股份张景新董事长等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参观了新能源科技展示厅和产品实验室。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的整车企业,五洲龙坚持自主创新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连续多年实现国内外市场的高速增长,创造了行业内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是在2011年深圳举办的大学生运动会上,深圳市投放各类新能源汽车2011辆,其中五洲龙为大运会一次性投放1511辆,占新能源汽车总投的75%以上,创下多个第一。在国内声名鹊起的同时,五洲龙新能源客车也不断出口到美国、菲律宾、沙特等多个国家,成为了国内最早打入国际市场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在参观五洲龙以后,方文副市长对五洲龙的新能源汽车自主创新技术、智能化管理和精细化工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马鞍山市在公共交通领域,正在全力推进智慧公交、服务公交和品牌公交三个公交建设,希望五洲龙能成为马鞍山市城市交通建设的合作伙伴,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五洲龙股份张景新董事长首先对方文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马鞍山市位于“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地带,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马鞍山市政府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城乡绿化等生态环境建设给五洲龙带来了新机遇,五洲龙将发扬自身在公交客车制造领域的专业优势,秉着匠心精神,以更加安全、环保、舒适的公交客车产品,为马鞍山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加绿色节能的交通工具,为马鞍山市公共交通运输事业以及促进“一带一路”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努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13/article_758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