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台湾友好访问团莅临安源客车

台湾友好访问团莅临安源客车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08:57 作者:佳豪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13日下午4时30分,台湾友好访问团一行20多人莅临安源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客人在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华的陪同下,参观了总装车间生产线,了解安源客车生产制作流程和工艺。

  随后参观了安源客车最新研发的PK6851BEV纯电动客车、PK6601BEV和PK6602BEV城市客车、物流专用车、新开发的自行式房车、拖挂式房车等产品,察看和了解各款安源产品的内部设施和性能。

  在会客室,客人们听取了关于安源客车发展历史、管理体系、发展规划、产品营销等情况的介绍。

  此次来访的有中国国民党嘉义县党部书记、台湾省咨议员、台南市和嘉义县两地相关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工程师、警友会会长、妇女会理事、主委、课员及乡民代表等。

  来访台湾客人表示,安源客车历史底蕴深厚,产品门类齐全,创新研发能力强劲,希望多多沟通和交流,愿为加强两岸及双方的友谊和发展多做贡献!

  公司技术中心、行政部、品牌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14/article_7584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