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南京金龙又获上海新能源汽车备案

南京金龙又获上海新能源汽车备案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09:07 作者:舒阳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13日,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新能源汽车推进办获悉,南京金龙NJL6118BEV4车型成功进入上海地方新能源汽车备案(以下简称“备案”),在此之前,只有上汽、宇通的产品获得了上海新能源客车“备案”。进入上海备案目录,标志着南京金龙在京(北京)沪(上海)深(深圳)三大一线城市都具备了新能源客车销售和补贴申领的资质。

  上海市规定,自2016年1月1日起对申请《上海市新能源汽车产品信息确认凭证》、财政补助政策支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商及其相应车型实行备案登记,这意味着,只有备案的厂商和车型才可以在上海市挂牌运行乃至享受财政补贴。

  据了解,目前在上海经信委通过“允许车型上牌”的纯电动大中巴,只有上汽、宇通和南京金龙。因为要求条件相对严苛,目前只有三家客车企业准备充分且通过备案。上海市《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商备案登记要求》指出,申请备案企业需要在上海建立一个较为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站不得少于三个,且每个服务站不得服务超多三个制造商)、完善的应急保障体系以及合理安排动力电池回收利用。为了确保车辆行驶安全,公司组建了强大的服务工程师队伍,南京金龙建立起产品数据库,通过跟踪成百上千辆纯电动客车的运行,及时发现解决故障,同时也将产品数据分析整理,不断完善产品性能。

  除了上海,在12月1日,南京金龙成功入围第4批“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信息”,成为此批唯一入选客车企业。2016年岁末,南京金龙相继入围北京、上海新能源产品“备案”,是为2017年市场做下的最好的铺垫。

  如今,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武汉已经有超过五千台南京金龙纯电动客车在街头行驶。从2011-2016,南京金龙发展速度飞快,却又异常稳健。2011年,创维集团创办人黄宏生正式入驻重组南京金龙。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快速占据人才高地,吸纳了国内外新能源汽车研发、技术、生产、质量、营销领域的杰出人才,快速形成了拳头产品、核心技术,并充分发挥了创维系产业“以快打慢”的优势,连续两年名列行业亚军。2016年南京金龙深圳和武汉基地相继开工,与南京形成三大新能源产业基地。

  南京金龙深圳坪山基地开工仪式

  新能源是南京金龙坚持的方向,作为国内新能源客车领军企业,南京金龙也深感肩上的责任。南京金龙有信心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和推广应用,产业报国,为天更蓝水更净的自然环境尽一份力量,以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14/article_758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