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88辆青年纯电动公交车交付浙江浦江县汽车运输总公司

88辆青年纯电动公交车交付浙江浦江县汽车运输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08:38 作者:泽昊 来源:客车网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在浦江人民的热切期盼中,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为浦江打造的首批88辆纯电动公交车缓缓驶出青年汽车集团大门,交付浦江县汽车运输总公司,即将投入浦江城郊运营。一圆有“水晶之乡”、“书画之乡”美称人民打造国内首个全县域纯电动公交的出行梦。

  两个月前的金秋十月,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裁郑健和浦江县运输总公司董事长周黎明举行了简约的购车签约仪式。

  青年汽车制造接受任务后,立即协调技术、车间等部门,精心组织生产。

  青年“未来之星”被称为“电鲶鱼”的流线造型。

  下半年正是客车企业交车的最高峰期,青年汽车在保证广西超大、连云港、吕梁等大批量纯电动公交制造的同时,组织精兵强将安排浦江纯电动公交上线生产。

  为了保证交车,车间管理人员全部出动,有的在产能瓶颈工位顶岗,有的开叉车调度生产,有的直接参与车辆调试气动。为了赶交车,总装车间22:00后依然灯火通明,热火朝天。在材料保证的情况下,每天确保15台以上车辆交付。交车调试人员几乎每天坚持到凌晨,第二天依然满腔热情出现在工位。青年一线员工真正是发挥了“新铁人”不怕吃苦、不畏严寒的精神。

  浦江县汽车运输总公司是在经过多方调研、充分论证,以及和青年汽车多轮艰辛的商务技术谈判,最终选择了青年汽车所提供的性价比最优的“青年纯电动公交模式”。在营运方面:青年汽车以全新的车型,合理的电池匹配,结合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创的“枪架结合、慢充快补”充电模式,并为此配套开发了世界领先水平的下压式受电装置,满足了用户的运营需求。青年“枪架结合、慢充快补”充电模式以及下压式受电装置,不仅便于用户操作,而且在单车营运效率和系统营运效率方面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降本增效、节能减排方面:根据测算,青年纯电动公交10年营运周期内:8米级纯电动公交车较常规能源节约成本94万元;10米级纯电动公交车较常规能源节约成本126万元。在减少污染物排放方面, 10年周期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8万吨,相当于栽种了100万棵大树。减少烟尘排放3万吨。

  近年来,青年汽车力推“智慧城市 立体交通”项目,积极主动配合金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绿色出行的号召,先后为金华市区一、二、三、四号线制造了纯电动BRT,大大改善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从而也使青年品牌做到了“墙内开花墙内也香”。

  浦江纯电动公交的顺利交付,将使“智慧出行 绿色出行”得到更进一步的推广。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20/article_7597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