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海客车远赴加纳,“中国制造”登陆“黄金海岸”

黄海客车远赴加纳,“中国制造”登陆“黄金海岸”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10:08 作者:成诺 来源:客车网
  临近年终岁尾,黄海客车再掀交付热潮。2016年12月19日晨, 84辆黄海12米豪华空调巴士,在丹东黄海新能源生产基地完成顺利验收,启程前往大连港,并从那里远渡重洋,最终登陆西非国家——加纳,交付到用户手中。据了解,近年来,黄海客车累计出口至加纳市场的豪华巴士已达202辆。
   加纳共和国,位于非洲西部,因盛产黄金,独立前被称为“黄金海岸”。在西非国家中,加纳的经济较为发达,政局稳定。近年来,政府十分重视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大在公共交通上的投入,首都阿克拉的快速公交系统和来往于附近城市的公交线路颇为发达。自2015年,共有100多辆黄海牌12米豪华空调巴士在加纳陆续投入运营,美观大气的外形、稳定可靠的性能、耐用节能的品质,深受当地民众喜爱,成为加纳首都阿克拉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而车身上醒目的“HUANGHAI”商标也让加纳人民充分感受到“中国制造”的魅力。黄海客车的主动培训、售后服务和充足的配件供应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良好的性价比和车型的一致性,也使得黄海客车在加纳完全站稳了脚跟。
加纳国旗元素的涂装具有浓郁的国家特色
    2016年12月17日,远道而来的加纳客户在黄海新能源基地又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制造”所带来的震撼:一流的联合厂房内一辆辆崭新的客车正在按节拍进行生产;整车阴极电泳、六面体组焊抱台、柔性化内装配线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线令人叹为观止;繁忙而有序的作业标示着黄海客车订单的充裕……都令加纳客户赞不绝口。而在客车验收环节,黄海新能源基地通过工艺、设备的提升所制造出的产品则更令客户信服,表示此批84辆12米豪华巴士在工艺水平、装配质量、表面涂装等各环节较以往有了更大地提升,车辆将补充到首都阿克拉最重要的线路和主要的风景区进行运营,对未来双方更紧密地合作充满了信心。
加纳客户认真验收车辆
   此次出口加纳的公交车,配置和设施颇为豪华。整车采用了黄海客车经典的车身造型,简洁美观、方正大气;外观涂装以加纳国旗红、黄、绿和象征非洲自由的北极星组成,具有浓郁的国家特色;超大的前风档和侧窗及车内空间,宽敞明亮,为或坐或立的乘客旅途增添了轻松、开阔、观光的心境;发动机后置,双门低踏板(二级踏步),乘客上下方便、便捷。乘客门入口处设置刷卡机和计数器;整车采用黄海自制的成熟底盘,各大总成优选国际品牌,在动力匹配和操控性能上达到最优配置,产品的一致性得到了充分地保证和延续,使得售中、售后、配件供应等方面得到了充沛的保障。
宽敞豪华的内部空间
“中国制造”驶向非洲
   有了成熟可靠的产品,为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营,黄海客车针对加纳市场的实际需求,制定了严细的保障制度,随车携带的充足配件将在当地建成便捷的配件库,派驻当地的专业售后服务团队,将在人员培训、配件供应、技术处理等方面提供保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23/article_7604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