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北方客车获评“2016年度安全客车之星”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北方客车获评“2016年度安全客车之星”

2016-12-23 作者:晨夕 来源:客车网 原创

  于客车行业而言,车辆安全是永恒的主题,也是衡量车辆品质的重要因素。为了鼓励中国客车行业关注客车安全、重视客车安全,在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中,活动组委会特设“2016年度安全客车之星”奖项,对在行业中安全性能表现突出的客车企业进行推荐。

  2016年12月23日,通过订单佐证、用户采访调查、网络参与、在线评议、专家评议等方式,“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北方客车BFC6120L1D5车型在众多客车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安全客车之星”称号。

   安全客车之星,是市场和用户对北方客车的信任,更是对北方客车的认可。据客车网了解,北方客车BFC6120L1D5车型是北方客车经典明星产品,在安全、舒适、节能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BFC6120L1D5型客车传承德国尼奥普兰客车技术一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历经多年市场磨砺与考验,配置不断优化升级,成为大型豪华旅游客车典范。
 
  在舒适性及稳定性方面,北方客车表现尤其突出。 BFC6120L1D5拥有国际领先的全承载车身工艺,整车经过计算机模拟客车骨架强度计算,实现整车高强度与轻量化的完美平衡,其强度和抗扭矩是其它普通客车结构的3-6倍; 采用NEOPLAN技术的独立悬架前桥,减小车辆非簧载质量,是车辆行驶时受地面的冲击负荷减小,悬架钢性小,使车身振动频率减小;后桥部分采用德国NEOPLAN专利技术“A”型臂配横向稳定期的副车架结构,在车身底部平面和横截面分别利用了三角的稳定,提供了乘车的舒适性;全车匹配全气囊空气悬架,保障了车辆行驶平顺性,提高了驾乘这旅途舒适度; 依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区、全车软内饰、航空级全封闭行李架等装配,实现操控功能与驾乘体验的豪华之旅。
 
  据客车网了解,2016年11月,北方客车与中交建融租赁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打造“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战略平台,实现跨界合作、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作为国内高档豪华客车的开拓者和领军者,北方客车具有发展起点高、产品技术领先等优点,在客车领域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力,一直以来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站在新的起点上,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北方客车的表现。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