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东风超龙荣获两项大奖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东风超龙荣获两项大奖

2016-12-23 作者:晨夕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6年12月23日,"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山西大厦(金辇酒店)隆重举行,系列活动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由宇通客车、金龙集团、银隆新能源、恒通客车、中航锂电、微宏动力、宁德时代、福建万润、康明斯、艾里逊、欧科佳、南京康尼协办,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便是当天晚上举行的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现场,东风超龙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拿下两项大奖,东风超龙EQ6958ST系列专用校车获“2016年度无忧校车之星”称号,东风超龙EQ6105CBEVT系列纯电动客车获“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称号。评选结果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人员,天津公交、哈尔滨公交、大连公交、南京公交、常州公交、湖州公交、许昌公交、石家庄新干线等二十多家公交客运旅游公司专业人士的现场见证,得到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会员的高度关注。

  “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是东风超龙客车一直秉承的企业经营理念。从上世纪90年代企业建立之初,就专业致力于常规客车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经过二十余年的经营发展,东风超龙客车以严谨的产品设计、优良的工艺水平、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便捷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认可,远销俄罗斯、智利、埃及、朝鲜、泰国、缅甸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

  获得“2016年度无忧校车之星”称号的EQ6958STV“中国梦”系列专用校车,是东风超龙专门针对中、小学生研发的最高乘坐56人的安全校车。产品在设计之初,已经综合考虑了校车外“钢”内柔的硬性需求,同时兼顾了城市与山区道路的通过性、南北学生的体形特征,并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环保内饰、营运管理无盲区系统平台等,成功的为中小学生打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路途环境。

  2016年,东风超龙继续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营销推广等领域全面发力,将用户实际需求和产品安全综合考虑,并全力发展新能源产品。东风超龙EQ6105CBEVT系列纯电动客车获“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EQ6105CBEVT是东风超龙为顺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强国战略发展规划而研发的纯电动大型城市客车,适用于大中城市公共交通运输。EQ6105CBEVT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轻量化设计、采用环保材料、高端内饰和一级踏步设计;特有的电气系统高压安全设计、搭载监控预警及防护单元、故障监测与诊断系统以进一步确保车辆的出行安全、续航里程长等优势。

  本次东风超龙客车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奖项,是广大客车用户、行业专家对东风超龙良好发展和优秀产品给予的高度肯定。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年,东风超龙将继续在路上迎接新的挑战,不断推动产品升级,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正能量。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