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客车荣获3项影响力之星 用产品影响行业

金龙客车荣获3项影响力之星 用产品影响行业

2016-12-23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6年12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盘点活动”结果出炉,金龙客车荣获“2016年度影响力之星”3项大奖:“2016年度中国客车海外市场泰国之星”、“2016年度安全之星”和“2016年度零排放客车之星”。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提出以来,金龙客车积极响应,成功走向海外,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从2000年至今,金龙客车出口销售额年平均复合增长率现已超过50%,产品远销五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上半年,金龙客车出口近5000辆,出口量位列行业第一。目前,金龙客车境外客车保有量达7万辆。出口销售额逐渐增长的背后是金龙客车对客车品质的不断追求。本届年度影响力之星评选中再次荣获3项殊荣是对金龙客车优质客车品质的最好力证。
 
    金龙XMQ6128SD荣获“2016年度中国客车海外市场泰国之星”
    金龙XMQ6128SD单一车型在泰国市场保有量高达915辆,出口泰国的金龙客车已累计近2000辆。泰国旅游行业的巨头Royal Gems公司高度评价合作伙伴金龙客车:“泰国旅游业快速发展给客运市场带来巨大发展空间,中高端旅游大巴成为公司业务扩大的助推器。公司从2012年携手金龙客车展开全面合作,先后引进上千辆金龙豪华旅游大巴提供优质接待服务,拥有泰国最多且最先进的运输力量。2015年我们运营车队中有1800辆金龙客车,金龙客车已经成为泰国旅游客车的主力。”
 
    金龙客车XMQ6901AY摘得“2016年度安全之星”
    安全一直都是客运行业关注的焦点,金龙客车XMQ6901AY实现了车辆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全面升级。作为中国中巴客车市场新标杆,该车全面满足用户的多变需求,优良而且是独家的零部件配置、全面突破的性能、无可比拟的安全系数优势获得客户赞许。
    在安全性方面,该车融入厦门金龙“3H”高强度闭环结构全承载车身,可大大抑制侧翻中的车体变形,全方位保护乘员生存空间不受侵犯;在经济性方面,金龙客车XMQ6901AY的综合油耗约为19L/100km;而且,该车还装载了大金龙龙翼车联网平台,提供了前向防撞报警系统和车道偏离系统,能够通过提醒驾驶员消除安全隐患,保证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金龙客车XMQ6106问鼎“2016年度零排放客车之星”
    金龙客车XMQ6106纯电动客车作为新一代城市公交,与世界同步,引领公交欧陆新风尚。作为一辆纯电动客车,该车实现了设计优化和配置升级。优化整车布置,最大程度提高运营效率;可选装慢充或快充电池,慢充2小时,快充10分钟;配装自主研发的金龙智能冷却系统,有效降低车辆能耗;电池等高压元件与乘客区完全隔离,确保乘客安全;双电源独立供电系统与便捷的充电方案,真正实现零排放。同时,该车融合了国际流行设计理念与中国传统美学元素,集美观、大承载和人性化于一身,代表了新一代城市公交车发展方向。
 
    作为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研发的先行者,金龙客车不断推出自主研发成果及综合解决方案,成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企业“走出去”的代表,为世界客车行业贡献“中国智造”的东方力量。金龙客车不只影响了中国客车业,也在影响着世界,2017年,期待它有更为突出了成就。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