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追求精品 金旅获2016年度影响中国客车业殊荣

追求精品 金旅获2016年度影响中国客车业殊荣

2016-12-23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6年12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当天,“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盘点活动”结果公布,金旅客车荣膺“2016年度轻型客车之星”和“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2016年度中国客车海外市场以色列之星”3项殊荣。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系列活动举办至此,已经成功走过了11个年头,作为客车行业的年度盛会,行业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公交运营公司,客车制造企业,技术配套厂商,媒体同行等齐聚一堂,共同回顾、总结、盘点中国客车业与公共交通行业2016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展望规划充满期待的2017年。
 
   作为中国客车制造企业的生力军,2016年金旅客车依托对国内市场的技术深耕,以产品为本,精耕市场。本届盘点活动3项殊荣的获得体现了用户和市场对金旅客车的认可。
 
   金旅XML6532系列轻型客车:荣获“2016年度轻型客车之星”
 
   金旅XML6532系列轻型客车荣获“2016年度轻型客车之星”。该车采用轿车式自动化生产流程,引入模具冲压车身技术和整车阴极电泳涂装工艺,其第六代PPG无铅环保漆与160度密闭高温烤漆的使用,全方位提高车身的整体美观度与耐用性,保障整车10年不生锈;车身使用1.2mm超厚专业钢板,配合自主的车身设计,使整车更加坚固、安全,时尚美观;同时严格按照丰田工艺,对车身的每一个部位做防腐处理;每一颗螺丝,均严格按照丰田技术标准采购;顶盖及侧围采取整体冲压技术,不变形,质量好;加长车侧围结构加强,车身牢固,安全系数高;车架结构全面升级加强,可适应复杂路况;动力方面该轻客可搭载多款汽油型发动机,排放标准均达到国五标准。
 
   金旅XML6125纯电动系列城市客车评为“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
 
   金旅XML6125纯电动系列城市客车成为“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该车是金旅客车最新推出的纯电车型,具有低能耗、零排放等突出特点。整车动力上由电力驱动,采用直驱式结构,无减速机构,具有更高的系统传动效率,可靠性高,三电系统安全防护等级达到IP67,涉水高度400mm;客车制造上采用先进的承载式车身装配工艺、整车阴极电泳涂装工艺,车身防腐能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选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并经过系统优化匹配,工作效率高;优异的电流、扭矩闭环控制,将系统电磁噪声、机械噪声全面降低。XML6125JEV纯电动公交车将先进科技与绿色环保二者相融,树立了电动客车领域的新典范,成为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的完美诠释。正如市场反馈的,金旅客车不仅省成本,更让用户“聚省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贯穿于充电、购车、操作、维保等运营全过程,让用户用得放心与舒心。
 
   做以匠心追求精品的国际驰骋者 摘得“以色列之星”
 
   金旅XML6125欧六款公交车单一车型在以色列市场高达420辆,摘得“以色列之星”桂冠。
 
   2011年,金旅开始与以色列当地经销公司Auto Chen首次接触,两者合作成就了与以色列当地第二大公交运营公司DAN的合作。2014年,几经对比与测试,金旅欧六客车最终以卓越的品质、周到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DAN公司的认可,177辆公交整车大单让金旅荣登“中国首家批量出口欧VI客车品牌”的宝座。2015年,金旅再度把137辆欧Ⅵ公交车交付DAN公司,更是创下其出口第五万辆的重要里程碑。
 
   2016年,金旅与以色列的“绿色”之缘得到进一步深化。客户对于双方合作给予高度评价:“金旅客车将与我们一起,共同推动绿色能源在以色列的发展。”
 
   近几年,金旅客车一直致力于加快构建产业新体系,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人强我优的“精品工程”。在国家高度聚焦“工匠精神”、大力提倡高端制造的“十三五”开局之年,金旅客车“以匠心追求精品”精神也征服了客户的心。一直以来,金旅在“精品”、“精质”、“精造”上持续发力,备受行业认可。
 
   同时,在中国制造业“走出去”的宏伟蓝图下,金旅客车是中国客车业国际化视野的领先者之一,“走出去”步伐起步早,层次深,根基扎实,业绩突出。金旅客车正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自主品牌的责任担当,成为客车制造企业由内而外的国际化驰骋者。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