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海格赢得了什么?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海格赢得了什么?

2016-12-23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行至岁末,回顾、总结、盘点,展望、规划、期待,这些都成为行业的关键词。2016年12月23日,“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京圆满收官。系列活动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组织公交运营、客车制造、技术配套等企业代表,一起回顾、总结、盘点中国客车与公共交通行业不平凡的2016年,展望规划充满梦想的2017年,谋求中国客车行业良性发展。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每届都深受客车企业、用户、配套企业和客车业读者的欢迎与推崇,活动权威性更得到行业普遍认可。作为系列活动的“老朋友”,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在活动上的表现历来备受瞩目。在中国客车行业年终总结盘点的舞台上,海格客车再立潮头,收获颇丰。

  2016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罗卡”出行——释放城市绿色出行空间

  每一年,在中国客车行业,总有一些不寻常的人,不寻常的事,他们因为传媒的记录而被铭记。对于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乃至国内客车行业而言,“罗卡”绝对算得上2016年度中国客车行业的关键词之一。

  “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召开前夜,海格客车举办了“罗卡之夜"活动,“罗卡”一词也因此成为2016年度客车行业热词。“罗卡”,源自英文“Low-Carbon”的音译,意指低碳。“罗卡”既有低碳的内涵,又不只是低碳,它是一种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追求的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海格提倡的“罗卡”打造的是一个低碳生活的大工程。从车企为社会提供绿色环保车辆到帮助运营企业实现低碳、低成本运营,再到协助城市构建绿色交通和引导市民绿色出行,海格“罗卡“之本意不止于低碳。

  2016年度轻量化客车之星:海格全铝纯电动社区巴士

  由于环保和节能的需要,车身轻量化需求变得愈发迫切。轻量化不仅是节能减排的有效途径,而且技术障碍更小。无论从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还是可行性、发展前景考虑,轻量化客车的优势都很明显。斩获“2016年度轻量化客车之星”的海格全铝纯电动社区巴士正是在此背景下推出的精品车型。

  海格全铝纯电动社区巴士特点鲜明:美铝专利、铆接技术打造的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全铝车身,保障整车安全可靠、永不松动;全铝材质令车身强度增加,不仅性能稳定、耐腐蚀,而且使车身减重40%,驾驶性能大幅提高;快充20分钟续航里程可达50多公里。相较于传统的公交车报废后基本无回收再利用价值,苏州金龙这款产品的铝合金车身可实现95%回收再利用,成本更低、效益更高。

  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海格KLQ6112混合动力客车

  2016年,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受政策影响出现了一些波澜,但许多客车企业依旧在新能源领域深耕挖掘,精准把握市场热点,推动技术和产品的快速发展并为2017年度储备了性能先进的新能源产品。

  获“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奖项的海格插电KLQ6112混合动力客车采用了目前更为先进的FSG同轴直驱混联系统,在整车的匹配与配置上经过优化与针对性改进,累计节油可达到40%以上。车型搭载海格独家开发G-ECO智慧节能系统,燃料成本现比可下降30%,PM2.5排放直降90%以上。G-ECO智慧节能系统质保3年,超级电容质保8年,免除运营后顾之忧。

  2016年度中国客车海外市场“沙特之星”:海格KLQ6122B

  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利好,海格客车在海外市场深度布局,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格拥有稳固的市场基础和品牌口碑。斩获2016年度中国客车海外市场“沙特之星”的海格KLQ6122B是继KLQ6125B成功打开沙特市场后推出的又一款双前挡大巴。KLQ6122B客车自2015年投放沙特市场以来,单一车型已经累计销售150台。2016年,海格客车沙特出口数量及金额位列中国客车企业第一名,继续领跑在沙特的朝觐用车的前端。沙特皇室更在今年选用该车型作为皇家机场的专用接送车辆。

  奖项不能说明一切,但却代表了市场和用户对一个企业过往成绩的认可。囊括“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四项奖项,不光是对海格品质的褒奖,更将促使海格前行。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我们期待海格能够给中国客车业贡献更多。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