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摘取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四川现代用实力说话

摘取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四川现代用实力说话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23:17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 原创

    转眼,2016年马上就要过去,对于中国客车业来说,这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这一年,行业形势风云突变,市场地位被重新洗牌。2016年,对整个中国客车业的发展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2016年12月23日,“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结果正式揭晓,经过100余万人次的网友投票,四川现代不负众望,一举拿下“2016年度高端商务客车之星”与“2016年度景区旅游巴士之星”两项大奖。

  康恩迪过硬产品质量赢得信赖

  获得“2016年度高端商务客车之星”的是四川现代 COUNTY。作为高端商旅新标准的康恩迪客车,是四川现代引进现代汽车集团的明星车型,它完美传承了韩国现代汽车的优秀品质基因,同时融合韩国现代的最新技术及中国市场需求特性,是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高端商旅客车战略车型,并享有“陆上空客”的美誉。
 

实力亮剑 四川现代一举揽获客车双奖

  康恩迪成功的背后有着非比寻常的表现。大气时尚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配合着自动外摆门、车踏板配备的红外防夹装置、各种各样的储物盒、驾驶席阅读灯、衣钩等一系列细节配置使得整车的品质感和尊贵感显露无遗。

  内外兼修,康恩迪在安全方面十分重视,其前轮采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系统、后轮使用了加长变截面板簧,同时配备了前后平衡杆,有效减弱了路面的冲撞感,并提高了车辆转向、高速行驶及超车时的平稳性。而倒车警示器、超速报警音、ABS防抱死系统、后挡玻璃热线除霜系统等元素的加入,有效的保障了行车安全。动力上,康恩迪搭载了3.9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最大扭矩579牛米,动力强劲。

  康恩迪凭借车辆的超高品质、超低故障率、卓越安全性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成为公务、商务、旅游、客运市场的首选。

  性价比之作 e-COUNTY实至名归

  致道e-COUNTY获得了“2016年度景区旅游巴士之星”。致道e-COUNTY作为四川现代自主研发产品,以性价比路线主打中端市场。自康恩迪上市以来,就已经成为旅游及客运市场上炙手可热的高端中巴产品。而目前在国内,中端市场仍是中巴的主战场,且拥有持续旺盛的用车需求。为完善产品梯队,并满足不同层次目标群体的需求,针对中端中巴市场,四川现代特别推出了e-COUNTY。

实力亮剑 四川现代一举揽获客车双奖

  致道e-COUNTY客车延续了康恩迪的经典外观,外观上没有太大差异,大气稳重,更重要的是对于内饰设计的极致人性化。方向盘采用两幅式设计,经典复古,通过市场调查结果分析,我们了解到,相比以前同级别的客车,致道e-COUNTY客车在驾驶过程中会相对舒服很多。

  有用户指出,方向盘的设计特别人性化,盘转向操控十分轻松,有效减轻司机驾驶时的疲劳程度。在内饰方面,相比其他同配置车型来说这一款车显得更加的奢华。致道e-COUNTY客车拥有旋钮式空调开关和显示温度及时间的电子时钟,更加便利;车辆的门把手和变速杆把手采用了镀铬装饰,仪表盘采用原装进口,方向盘增加了皮革方向盘套,喇叭罩采用3D 标志设计,可以让你在每一刻都享受着极致的舒适体验。

  奖项不能代表一切,但却代表了市场和用户对一个企业过往成绩的认可。四川现代成功斩获两项大奖,是对2016年的最好总结。我们期待四川现代能在2017年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23/article_7607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