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安凯荣获三项大奖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安凯荣获三项大奖

2016-12-23 作者:晨夕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6年12月23日,“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如期在北京山西大厦(金辇酒店)隆重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约两百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同盘点行业大事。系列活动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协办单位有宇通客车、金龙集团、银隆新能源、恒通客车、中航锂电、微宏动力、宁德时代、福建万润、康明斯、艾里逊、欧科佳、南京康尼。

  同期,备受关注的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结果揭晓,盘点活动经过百万客车网网友投票、订单佐证、用户采访调查、中国城市公交学会及客车网专家团评议,最终决出中国客车各细分市场的领先者。

凭借2016年出色的市场表现和广泛的用户认可,安凯客车荣获三项殊荣,安凯宝斯通K7获得“2016年度高端商务客车之星”称号,安凯HFF6104G03EV纯电动公交车获“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称号,安凯HK6118G获“2016年度中国客车阿尔及利亚之星”。

  2016年度高端商务客车之星:安凯宝斯通K7

  一直以来,高端商务用车都是外资品牌的天下,然而从安凯宝斯通的成功问世,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高端商务接待车市场面临着新的转变。从2008年开始,安凯宝斯通,这款兼具“颜值”、“内涵”与情怀的品牌车型,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市场表现,积极抢占自主品牌的“代言”宝座,从护航国家领导人出行到服务三军仪仗队,从参与9.3抗战阅兵到被军事博物馆永久馆藏,再到服务2016年的杭州G20峰会……宝斯通产品一路“闪亮”,为自主品牌高端商务用车的崛起奠定了战略基调。

     安凯宝斯通K7, 经2年时间打磨,是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中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实现高钢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同时,宝斯通K7集“简约精致、端庄厚重、典雅内涵”于一身,兼具安凯客车家族化的风格,采用轿车化的工艺设计手段,内饰的精致化水准高,并集成空气净化装置,持续提升车内环境质量。这将安凯品质造车的情怀体现得淋漓尽致,也向世界彰显了“中国智造”的新水准。

  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评选:安凯HFF6104G03EV纯电动公交车

  2016年12月5日,“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安凯客车正式揭牌启动,这是我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领域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被誉为新能源客车“最强大脑”,这也意味着安凯在新能源研发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加大。

  众所周知,安凯是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客车,最早上电动车国家公告的企业,凭借在设计、研发、制造、运营上多年积累的经验,为多款高精尖新能源产品的问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安凯HFF6104G03EV纯电动公交车就是其中之一,雄厚的技术积累保障了安凯新能源客车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化推广方面行业领先,并获得客户良好口碑。

目前,安凯新能源客车已经在全国五十多个城市批量运营,在运营规模、运营时间、运营里程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2010年,由30辆安凯纯电动客车组成的世界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运营至今已经7年,运营效果良好。

  2016年度中国客车阿尔及利亚之星:安凯HK6118G

  安凯2013年开拓阿尔及利亚市场,当年便向阿尔及利亚CIMA MOTORS公司销售了20台客车,价值4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8万元。首批客车抵运阿尔及利亚之后,得到了当地客户的认可,为安凯赢得后续采购大单奠定了基础。2014年6月,安凯客车再次与阿尔及利亚CIMA MOTORS公司合作,签署1100辆客车销售合同,总金额达3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4亿元,这是2014年上半年客车行业国际出口的第一大单。安凯HK6118G车型采用半承载结构设计,通过CAE有限元分析,整车轻量化结构设计,油耗低,是性价比较高的客车产品。

  随着中国客车融入全球化市场,安凯客车更是国际化舞台上最为活跃的竞争者。近年来,安凯客车实现了向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客车。并与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等20多家世界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展开长期合作,打造国际水准的零部件供应体系。

  2016年,恰逢安凯客车建厂50周年,这半个世纪的历程,安凯客车实现了全方位突破,迈出的每一步,都是中国客车成长的缩影。三项大奖,是广大用户对安凯的信任,是中国客车界对安凯的肯定,更是安凯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品质优先、坚持客户至上的最好证明。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期待安凯给中国客车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