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申龙摘“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申龙摘“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

2016-12-24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6年12月23日,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宇通客车、金龙集团、银隆新能源、恒通客车、中航锂电、微宏动力、宁德时代、福建万润、康明斯、艾里逊、欧科佳、南京康尼协办的“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谢幕。活动当天,“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结果公布,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生产的SLK6108TLE0BEVS1纯电动客车荣膺“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奖项。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每届都深受客车企业、用户、配套企业和客车业读者的欢迎和推崇,活动权威性得到行业普遍认可。客车网作为引导客车行业舆论导向的前沿阵地,像一个巨大的磁场,裹挟着行业热点,汇聚起越来越多的行业正能量,为中国客车行业始终迸发出强劲活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低碳、节能上升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发展计划,申龙客车在新能源领域重点发力,有力地推动了我国新能源客车产业的快速发展。荣获“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的SLK6108纯电动客车适用于现代化城市企事业单位通勤班车及景区旅游接驳车,采用了全承载轻量化设计,车辆更安全可靠,附着力强,运行噪音低,乘坐舒适度高。SLK6108纯电动客车作为申龙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成熟产品,通过近几年的不断研发、试验以及结合用户实际运营,产品在轻量化、续航里程、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方面都具备良好的表现。

  申龙深知产能只是企业发展的必要条件,质量才是企业常青的法宝。公司对产品质量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产品进入市场之初,就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现有产品覆盖长途客车、旅游客车、团体客车、卧铺客车及城市客车,并全部通过国家认监委的“3C”强制认证,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优质的产品不仅让申龙客车迅速在国内市场站稳了脚步,在国际市场上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已不断有产品出口到东南亚和东欧国家。

  申龙客车荣膺“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体现了客车用户、业内专家以及新闻媒体对申龙新能源汽车的充分肯定。2017年将至,申龙客车将继续坚持“诚信为本、科技为先、培育优势、形成特色”的经营理念,不断引进优秀的技术及管理人才,用技术创新实现用户的追求,用管理创新实现企业的提升,用制度创新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